2008-08-10 21:42:46小飛

[*那出自心裏的聲音]







雖然會感到灰心

雖然會感到無助

雖然想要放棄

雖然想要放縱不管

每當我這抹想的 時候

心裏就會有一個聲音



【別放棄,還有我陪你! 】











有時候不知道怎抹走下去



但想到有人陪伴

有人願意在我還沒接受他的時候

先接受了我的 所有

不管是缺點還是優點

他都願意接納




我就覺得 我需要堅持

因為連最了解我軟弱的 人

都已經相信我可以做的到

那還有神抹布能的 ?

就算遇到再大的 困難















我還是會繼續的 堅持

因為我知道





這樣是值得搭:)







上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