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0:22:27陳小蠢

最近

其實車禍我都出到已經習慣了
但我知道這次我已經盡力了
也小心了
但是我不隻到高雄的交通條例竟然是可以讓一個
已經要80歲
無照駕駛
不帶安全帽
不待轉直接轉彎
所以讓後面的人直接撞上


更可惡的是
撞上了
明明你對方錯
你佳兒子還趕理直氣壯囂張
難道說南部人就不用守法嗎
還是說用人情事故就可以走天下
因為她是老人
所以我們就不能計較
依定要乖乖認栽嗎?
靠北你以為我們是學生好欺負嗎???
要不是你是靠拾荒維生
我也一定不會放過你
不會有同情心
對你對你那不講理而惱羞成怒的兒子都是




如果說不用趙法律走
那唸法律的我是再浪費我的時間唸不需要的書嗎
社會要是項你說的只要趙人情事故走
豈不大亂
幹台北人又怎樣
不要把我們說的有多勢利眼
你的話中有話
話中帶刺你已為我都聽不出來嗎
原本以為南部跟北部根本沒差
結果是天差地別



今天陪多少錢是小事
但輸了道理
不能據理力爭
靠北不能彥下那口氣
我搞不懂你是幫我還是害我
還在那邊沾沾自喜
其實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