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3:24:32Cheng Suet Yu

有情緒的週六。

查了一個晚上的考研資料,

頭暈得要命,

蘇欣給我發來許堅哥的知足,

一下把我震醒了,

真是要多難聽有多難聽。

我說我得緩緩,

我還是做作業去吧,

內容是分析『康熙來了』,

真是超適合我。

前天那期maykio和王瑩都坦言喜歡梁赫群,

趙哥直接摔椅子,

真是直接笑翻啊,

我也好喜歡小梁哥,

說不上來他哪裡好,

帥也不帥還娘的要命,

可是就是喜歡啊~~

絕對不是因為他爸是梁修身= =

 

 

少爺說今天是驚蟄,要吃梨。

我傻不溜丟地戴著口罩就出門買梨了。

到後來很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種說法只有個別地方才有。

 

 

把四級的資料和書整理整理竟然有不少,

問卿卿要不要打算直接給他我也少點空間。

轉眼三年來累計的書籍越來越多無用的書也越來越多,

可是我還是得接著買書接著讓他們變成廢書。

 

 

好煩啊,到底要買哪本考研詞彙?

太複雜了,太多選擇了。

背完了又怎樣,

那麼難,

我的自信完全被毀滅了。

可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付諸實踐去為完成你們的夢想而努力。

 

 

 

明天她要和他分手了。

我和蘇說說不好聽就是因為有下一個她才能恨心分手。

我和蘇說她的下一個竟然是我認識她的時候的第一個。

兜兜轉轉回到原點。

他們要分開了,他們要複合了。

於是乎蘇欣又搬出“最後你繞啊繞還是會和陳JY在一起”的可怕理論。

我又很久很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

不過說來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上星期少爺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下星期要採訪紀寶成,你有打算讓我替你報復陳先生么。

我樂翻了,

少爺你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可以去採訪人大的校長,

要是能攜帶我就好了 = =

 

 

 

最近很缺水,

明明眼睛腫的不行了,

可是還是只能不停的喝。

 

 

從今天開始要學會自己出門,

要學會吃最不喜歡的西紅柿,

聽之前最怕的英文歌和美劇,

學會寬容和愛。

我知道我說我打算重讀聖經,會被笑。

 

 

問我為什麽不能堅持每天寫。

我想了想,

回答是,之前是因為如果不每天寫出來我活不下去。

而現在,我想放過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