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08:21

∮ 後 火 車 站 ܤ

今 天 考 英 文

考 著 考 著 就 肚 子 痛 了

歐 買 尬

幸 好 時 間 很 多

考 完 後 就 刷 地

刷 地 很 辛 苦

水 阿

越 積 越 多

弄 到 十 一 點 左 右

等 大 大 象 和 嘟 嘟 O K 後

我 們 就 出 發 後 站

先 到 我 家 換 衣 服

再 搭 公 板 去 後 站

↑繼 上 次 去 搭 計 程 車 去 西 門 町 後

我 們 學 會 撘 公 車

反 正 到 了 就 亂 逛

看 到 了 積 文 館

一 開 始 不 太 高 興

因 為 都 三 麗 鷗 的 東 西

但 後 來 我 居 然 發 現

也 有 史 努 比



於 是 就 開 心 起 來

大 大 象 說 要 先 吃 飯

我 們 就 到 誠 品

的 一 間 餐 廳 - 福 勝 亭

價 位 很 低

而 且 豬 排 還 不 錯 吃



吃 完 後 要 收 拾 東 西 時

啪 的 一 聲

我 的 飲 料 很 美 的 躺 在 地 板 上

哇 哩 咧

嘟 嘟 居 然 要 拿 衛 生 紙 擦

要 擦 到 民 國 幾 年 阿 ? ? ?

於 是 就 叫 店 員 幫 我 們 擦

告 訴 她 的 時 候

聽 說 她 的 表 情 不 太 好

然 後 我 們 就 繼 續 收 拾

看 到 她 拖 地 的 表 情

真 的 很 想 再 把 桌 上 的 剩 菜 一 併 送 給 她

那 是 什 麼 狗 屎 臉

目 錄 上 還 寫 說

本 店 微 笑 為 您 服 務

她 的 微 笑 應 該 要 倒 過 來 看 吧

沒 禮 貌

然 後 我 們 就 繼 續 往 上 走

居 然 看 到 之 前 美 勞 課

做 的 那 個 珠 珠

用 熨 斗 燙 的 那 個

他 賣 好 多

但 都 是 成 品

我 們 還 有 去 蓋 酷 家 族

但 沒 有 拍 貼

吊 娃 娃

有 一 個 人 超 衝 動

看 到 娃 娃 就 把 錢 投 下 去

也 沒 有 看 哪 裡 比 較 好 吊

就 按 確 定

不 過 她 最 後 還 是 吊 到 一 隻 小 熊 維 尼 裡 的 小 豬

很 早

就 必 須 回 家 了

嘟 嘟 : 4 點 以 前

大 大 象 : 5 點 以 前

我 : 6 點 以 前

但 我 不 知 道 公 車

所 以 就 只 好 跟 她 們 同 一 時 間 回 家



有 點 失 望

下 次 要 去 公 館
夏 ܤ゜ 2008-01-26 10:20:08

公館不好喇!!
(很難逛喔)

西門町比較好喇!!

版主回應
我 是 覺 得 還 好 啦

因 為 西 門 町 有 不 好 的 回 憶

你 是 誰 呢 ^ˇ^?
2008-01-26 21:16:53
2008-01-19 13:09:34

下次有機會,我在陪你去公館

版主回應
我 看 你 還 是 不 要 說 大 話

以 妳 那 個 老 爸

唉~~
2008-01-19 20: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