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1:25:57

∮ 園 遊 の 會 ܤ

這 次 園 遊 會 阿

我 們 是 賣 鬆 餅 . 紅 茶 . 奶 酪

但 是 ...

居 然 有 一 家 鬆 餅 店

比 我 們 更 專 業

比 我 們 更 有 噱 頭

哇 咧

男 扮 女 裝

就 算 我 們 女 扮 男 裝

也 應 該 還 是 一 樣 吧 !




輪 到 我 們 這 組 時

生 意 超 好 的

應 該 是 黃 金 時 段 的 關 係 吧

11:00 ~ 12:00

兩 台 鬆 餅 機 都 忙 不 過 來

而 且 從 那 上 面 撕 下 來 的 鬆 餅 都 爛 爛 的

都 沒 有 賣 相 了

還 有 我 聲 音 超 大 的

跟 平 常 上 課 完 全 是 兩 樣

等 到 交 接 後

很 無 聊

逛 一 下

再 去 叫 賣 幾 個 奶 酪

就 去 看 書 展 啦

對 了

感 謝 國 文 老 師 買 了 1 0 0 元 的 奶 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