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01:11:02Rainie

做.不做.

是壓力大嗎?

 

或許是

 

但每個人都有

 

可能是藉口

 

也可能是厭倦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有時比較不代表不好

 

就是要有比較的心情

 

才能追求進步

 

讓自己變得更好

 

每天上班前不斷的告訴自己

 

又是嶄新的一天

 

每天都有不同的契機

 

昨天不好不代表今天不好

 

換個角度想世界更美好

 

調適心情

 

就是得靠不斷的催眠自己

 

但最近經常上班不到半天時間

 

就破功......

 

整個就是容易被一點小事激怒

 

是職業倦怠?還是沒站在客人角度設想?

 

可能兩者都有

 

真的好累........

 

不是不想做

 

橡皮筋拉久了也是會彈性疲乏

 

 

我正在思考要怎麼讓一條彈性疲乏的橡皮筋

 

恢復它的韌性

 

 

邁入第九個月........

 

一路走來

 

也算克服不少難題

 

只有不想做

 

沒有辦不到的事

 

我深信!!

 

 

別人做得到的

 

我   也可以~~~

 

不認輸 也不想輸

 

因為我知道

 

我輸不起!!!!

 

短短九個月變化很大

 

也發生無數的事情

 

已經有兩個同學升副店了

 

已經落後了

 

我要趕上~~~

 

補足我不足的地方

 

機會才會降臨

 

ㄚ母說台北很缺店長

 

這就是我最初設定的目標

 

也是最終想完成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