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01:48:03Hannah莓

♥專櫃質感香調-SOFEI 舒妃《舒妃優油美露激霜+舒妃優油美露》免沖洗護髮油開箱♥

因長期染、燙,所以我都會使用護髮產品保護髮絲,

打從國中第一次接觸舒妃,我就給予SOFEI舒妃評價佳,

舒妃推出了兩款可媲美專櫃質感香護髮產品,

我個人覺得超好用,今天就來分享免沖洗護髮開箱。

《舒妃優油美露激霜》80ml

 

優油美露激霜是淡淡的粉色色澤,護髮霜怎麼用?

取適量於掌心推勻塗抹於髮絲即可,

挖取時感覺優油美露激霜,它的質地相當濃稠,

看到這妳們一定也好奇髮霜會太油嗎?

 

是的,於掌心推開推勻,

我本來也以為會讓掌心感到黏膩或油膩,

但結果出乎意料,推勻後質地竟然超清爽,

 

不黏膩、不油膩,塗抹於髮尾用量很省無需使用太多,

立即讓髮絲撫平毛燥,呈現柔亮光澤感,

我個人超愛這瓶超好用的,優油美露激霜的獨家優質護髮成分,

 

給予髮絲極致修護,讓髮絲受損的毛鱗,看起來變得健康許多,

很適合染、燙、受損髮毛燥斷裂枯黃髮質使用,

舒妃優油美露激霜推薦嗎?我個人是大推這瓶~

 

女孩們妳們一定要試試,修護滋養髮絲看的見,

且它的清新暖心花香調,味道好聞還很持久,

常染燙的女孩們,這瓶超順免沖洗護髮霜是護髮最佳選擇。

 

《舒妃優油美露》100ml

 

妳用過用噴的護髮油嗎?優油美露使用霧化技術,

獨創噴霧式護髮油,使用上不沾手超方便,

分別有兩款香味:

只做你的月光(清新花香調)、有點想你(甜美花果香調)。

 

瓶蓋的設計好可愛,立即觸發少女心,

粉紫與粉色的瓶身好夢幻,優油美露質地輕盈,

以薄霧方式均勻分散噴灑於髮絲上,細緻、輕薄、

 

不厚重、好吸收,舒妃優油美露好用嗎?

它能幫助頭髮增添光澤感,我個人非常喜歡

且這兩款的香味,宛如高級專櫃香調般,

 

讓髮絲呈現香甜的香氣,非常適合:

乾枯毛躁、糾結髮絲、脆弱分岔易斷髮絲使用。

使用後不油膩,讓我髮絲散發女神香,

 

超好用的平價免沖洗護髮油,讓髮絲柔順光澤,

且易於梳理,兩款免沖洗組合,讓我也能擁絲滑柔順的髮質,

姊妹們還在找好用的免沖洗護髮產品嗎?

可以參考看看,舒妃優油美露激霜與舒妃優油美露!

 

官網:SOFEI 舒妃玩美魔髮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舒妃玩美魔髮

Instagram:舒妃玩美魔髮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髮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受酬與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