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07:11:07Hannah莓

♥ REDCOW紅牛奶粉《愛基高鈣乳清蛋白基力三效配方》葡萄糖胺、BCAA熟齡高鈣奶粉分享♥

我的爸比媽咪,他們喜歡每天早餐都飲用一杯牛奶,

redcow紅牛奶粉評價佳,一直以來我對紅牛的奶粉,

印象也很好,最近給爸媽喝了一款熟齡補鈣奶粉推薦款,

爸媽說很不錯,所以今天來分享行動力奶粉開箱,

 

紅牛愛基的高鈣乳清蛋白基力三效配方

含有優質蛋白質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葡萄糖胺,

這麼棒的奶粉,也是我想要給爸媽持續飲用的因素,

 

熟齡怎麼補充蛋白質?專科醫師推薦!熟齡行動大補給,

透過飲用愛基高鈣乳清蛋白基力三效配方,

每日2杯靈活不卡關,輕鬆就能獲得營養補給,

 

是熟齡首選奶粉,這款奶粉可以加強行動力、維持活動力、

補充保護力,特別適合:

中年以上保養、勞力或久站工作者、登山健走族。

 

一罐是630公克,因為營養成分比一般奶粉高,

相對的克數也較一般奶粉來的小罐,不過這麼優質的奶粉,

家裡有長輩的朋們,或是自身有需的朋友,

 

喝過高鈣乳清蛋白奶粉嗎?一定要來試試,

這款紅牛奶粉好喝嗎?我個人是覺得奶粉味道超香的,

清甜奶香味我很喜歡,口感順口清淡,感覺清爽無負擔,

 

藉由飲用高鈣乳清蛋白基力三效配方,幫助補充營養,

維持長輩身體所需營養蛋白質,

6平匙可沖泡200CC,每天只要飲用2杯

 

輕鬆打造好體力、行動力、保護力,奶粉的粉末很細緻,

就算是冷水沖泡攪拌,也是很快速就能完全均勻溶解,

健康守護者交給基力三效,守護爸媽中老年的美好時光,

 

喜歡飲用牛奶的熟齡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款,

紅牛愛基高鈣乳清蛋白基力三效配方,妳一定會喜歡,

營養價值高是很適合飲用的奶粉,基力三效~大推。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Google商家:紅牛奶粉

Line紅牛奶粉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長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喜好不同、飲用習慣不同,實際美味度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受酬與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