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10:02:58Hannah莓

♥肌膚亮白的秘密武器-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因為我有膚色不均與曬斑的肌膚困擾,

一白遮三醜,平常挑選美白保養品時,

除了成分質地、味道、效果也是我挑選的考量,

 

最近我用了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我個人覺得很喜歡,也跟愛美的女孩們分享。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添加15%的純維他命C,

無添加人工色素,是很好用的淡斑小皇罐,

亮黃色的外盒包裝,搭配針筒型設計的瓶身,

創意感十足也很精緻,我很喜歡它的瓶身設計,

可以讓精華降低與空氣接觸,每次使用將底部的鎖定標示轉向,

 

轉到水滴符號,就可選擇想要的指定用量,在按壓一至兩次,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使用完記得要將鎖定符號轉回,

避免精華不慎留出,精華的質地很清爽,

能透過保養改善暗沈,打造光澤肌明亮肌膚

持續每天不間斷使用,7天找回精緻亮白肌膚,

 

效果完全不輸專櫃級精華, 精華的質地很水潤,

延展性極佳,輕輕一推就劃開,質地相當好吸收,

溫和的質地完全沒有刺激感,使用後的膚觸變的滑嫩又飽水,

持續使用的期間肌膚保濕度與明亮度都提升許多,

讓我不再煩惱陳年黑斑,是很好用的精華。

 

《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瓶身相當精緻,

宛如專櫃保養品般瓶身好美,內容物更是驚人,

使用專利乳酸菌發酵技術,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膠囊,

與水分凝膠技術結合,讓消費者可自由調配乳霜滋潤度,

 

凝膠質地清爽不黏膩,維他命C膠囊乳霜也不油膩,

兩者完美搭配,幫助肌膚保水也能提升亮白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乳霜,滋潤度可依當時肌膚狀況自由調配,

 

是很棒的雙重維他命乳霜,延展性佳輕輕一推立即化開,

搭配輕輕按摩很好吸收,親膚性佳質地溫和,

讓我使用後的膚觸摸起來觸感保水不乾燥,

 

持續使用膚色也變得透亮不黯沉,讓膚色呈現更佳均勻,

精華與乳霜的搭配使用效果更加倍,讓我呈現健康亮麗的膚色,

肌膚的秘密武器分享給愛美的女孩們參考看看!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精華+乳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toning-cream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受酬與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