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5 15:41:44Hannah莓

♥HH Herb & Health私密清潔保養首選《私密益生元潔淨露+女性私密濕式衛生紙》♥

女生要多呵護自己,特別是私密處,

MIT私密潔淨露推薦,HH Herb & Health,

HH Herb & Health評價佳,

它的HH潔淨露評價更是榮獲好評,

今天不藏私跟各位女孩們,分享私密清潔保養好物。

《私密益生元潔淨露》

 

平時私密處因為悶熱的關係,容易產生異味與悶熱感,

惱人異味與悶熱不適,讓我很不舒服,

不過自從使用了私密益生元潔淨露,讓我一掃不適感,

妳問我HH潔淨露好用嗎?我個人是超推的。

不愧是口碑爆棚!銷售突破百萬瓶!

私密清潔潔淨露是由法國調香師,

自然精油調配7種小眾香氛,

香味可依消費者喜好選擇,分別為:

柑橘涼感、樹影微風、清新花香、沁涼蒼蘭、

沁涼玫瑰、沁涼薰衣草、悠然木質。

 

我使用的是全新香味→牡丹玫瑰,

瓶身設計很有質感,潔淨露是透明豐厚質地,

牡丹玫瑰的香味,我個人超喜歡的味道很好聞,

精油療癒香氛,讓使用的過程中感覺很舒適放鬆,

私密保養很重要,一定要使用私密肌專屬洗劑,

才不會破壞私密肌弱酸性的健康,這瓶私密潔淨露,

 

不但擁有法國調香的療癒精油香氛,

更能抗菌、緊緻、潤澤,且使用時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涼感,

一天只要花一分鐘清潔,就可以感受到,

前所未有的私密柔嫩乾爽與自然香,

洗時因為冰涼感強烈,所以能一掃悶熱感,

且泡泡很細緻綿密,能溫和洗淨私密肌,

 

沖淨後的私密肌感覺很清爽,百萬瓶使用見證,

包括我個人實際體驗後,含多種珍貴植萃成分的,

自然草本系私密清潔,讓我最清新的舒爽感受

針對異味很有感,使用後的私密肌不在有異味,

私密益生元潔淨露,全新香味,呵護再升級添加益生元,

維持私密健康及pH調節,還沒用過的女孩們,

一定要來試試,是款很棒的私密潔淨品。

 

《女性私密濕式衛生紙》

 

除了搭配潔淨露,使用專未女性設計的濕式衛生紙,

讓私密保養更升級,這款濕式衛生紙添加抗菌配方,

可針對5種私密肌常見的菌株,

 

小小一包放包包,隨身攜帶當無法即時清潔時、

衛生紙擦不乾淨、經期黏膩感、出現尷尬異味時、

 

或私密產生悶熱感時使用,相當方便,

因為是使用可沖衛生紙材質,所以可安心丟入馬桶,

但因為材質關係,不要用力拉扯易破,

 

如廁後、月經期間,特別適合使用,

私密肌的呵護就交給女性私密抗菌濕式衛生紙。

選擇專屬女性私密肌的好物,益生元的私密潔淨露,

 

是私密清潔保養首選,HH Herb & Health,

能讓私密肌維持微酸,再搭配濕式衛生紙,

給女孩們最佳的呵護,給妳們參考看看。

 

官網:https://hhtaiwan.com/l8omD

FB粉絲團:HH Herb & Health

IG:hh.taiwan

蝦皮賣場:HH草本新淨界 (私密/寶寶/食品/保養品都在HH)

Youtube:HH 草本新淨界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狀況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受酬與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