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7 10:14:44Hannah莓

♥酩品生技-Project J應酬歡聚最佳方程式《防空凍+好過飲》♥

平時工作應酬聚會多,隔天上班就會超痛苦的,

加上每到星期五就是準備開始續攤了,

我最近食用了一款應酬歡聚派對跑趴必備推薦,

與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你們分享應酬保健品。

酩品生技評價佳,它的Project J 防空凍評價,

Project J 好過飲評價,更是榮獲好評。

PROJECT J 防空凍

一盒8條食用方式為餐前食用,是專為日常應酬,

與高張力工作者而設計的,應酬前先嚼一包,

添加黑木耳養生膠質水溶性膳食纖維等,

應酬前食用,空腹也能臨時上陣,

且小包裝好攜帶,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白葡萄風味果凍適口性,美味好吃營養無負擔,

宛如吃果凍小點心般,零脂肪的防空凍,

能幫助擺脫空腹暢飲的困擾,是空腹應酬好物推薦,

更是維持消化道機能保健品分享,讓我的消化道不再感到不適

PROJECT J 好過飲

一盒6條食用方式為用餐中或用餐結束飲用,

小包裝好攜帶,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不管是商務宴會、同事聚會、還是家庭聚餐,

皆能輕鬆應對,餐後飲用隔天體力依然好,

添加台灣專利牛樟芝萃取物,加上薑黃、葛花、

綠咖啡及維生素B群、C等,全方位滋補,

能幫助身體促進代謝緩解不適,雖然有添加牛樟芝,

但喝起來味道佳口感也完全不苦,很好入口

淡淡的百香果風味,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

續攤好幫手推薦,更是屬於多國專利保健品

加強代謝保健品元氣活力保健品

Project J 應酬歡聚最佳方程式,是應酬必備好物推薦,

讓你杯底不再養金魚讓我提升續航力,常常應酬有需求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防空凍+好過飲是不錯的選擇唷!

 

官網:酩品生技

FB粉絲專頁:酩品生技 True Means Biotech

IG:truemeans_official

官方LINE@:酩品生技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