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3 10:43:51Hannah莓

♥威瑪舒培《鈣鎂眠凍飲》愛美女性與上班族必備♥

因為受到爸媽的影響,所以我一直都會食用保健食品,

來補充身體所需不足的營養素,25歲開始身體會慢慢流失鈣質

今天分享一款睡前放鬆好物分享,來個女性鈣質保健開箱文,

 

成人每日鈣質攝取量建議1000G,威瑪舒培評價佳,

而威瑪舒培的鈣鎂眠凍飲評價更是佳,

是幫助入睡保健品,更是女性鈣鎂鋅補充好物,

 

是屬於女性機能健康果凍,相當適合:

25歲以上想為身體保養者、難一覺到天亮翻來翻去者、

健康狀況不佳、想要肌膚保養者、飲食不均衡者、

平時不愛曬太陽、重口味、營養攝取不均衡、

常常高鹽高糖、運動量不足、睡前滑平板者食用。

 

平時我很少喝鮮奶,常常外食,加上工作壓力大,

睡眠品質不佳,平時難入睡無法好好休息

試過睡前不滑手機、播放助眠音樂、冥想,但效果不彰,

 

無法讓我真正放鬆情緒幫助入睡,持續食用了鈣鎂眠凍飲後,

是輕熟齡保健分享必推品,我喜歡吃果凍,

鈣鎂眠凍飲無添加色素果凍,不但能滿足口慾,

 

也可以當健康的零食,鈣鎂眠凍飲20條x1袋,

獨立單包裝條狀設計好攜帶,即撕即食相當便利

輕巧好攜帶放包包也不佔空間,一天食用一包,

 

即可輕鬆補充鈣+鎂+鋅,全素可食,

酸V梅子口味酸甜好入口,鈣鎂眠凍飲口感軟嫩QQ的,

有別於一般膠囊/錠狀保健品,製成果凍接受度極高,

 

好吃營養又健康,它是睡眠品質不佳的保養好閨蜜,

可以幫助我穩定放鬆,睡眠狀況也改善許多,

它含邁入初老輕熟齡補充元素,所以更是30歲必買保健食品,

 

冰涼後食用風味更佳,跟我一樣睡不好的友們,

25歲就要開始保養身體了唷,威瑪舒培鈣鎂眠凍飲

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們參考。

 

Facebook粉絲專頁:威瑪舒培

官網:臺灣威瑪舒培® 植物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IG:威瑪舒培-植物專家

Google商家:臺灣威瑪舒培有限公司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