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13:12:51Hannah莓

♥荒野饗宴《農場雞肉蘋果》♥

Petiia沛緹雅是來自澳洲純淨大自然全天然無穀,

進口寵物飼料,更是進口寵物乾糧推薦,

荒野饗宴評價一直都很不錯,蠻適合我家小瑪,

各位毛爸比、毛媽咪們,想給寶貝全方位的均衡營養,

 

可以參考看看來自澳洲的荒野饗宴。

荒野饗宴不含化學防腐劑及填充物,富含天然抗氧化劑:

藍莓、蔓越莓、添加鈣質與磷,保健毛寶貝的骨質,

與鞏固牙齒健康想讓毛孩攝取均衡營養,

 

吃得健康又安心,我選擇荒野饗宴,

荒野饗宴狗飼料評價佳,

分別有:農場雞肉蘋果與草原羊肉莓果口味。

 

一直以來選購家中毛小孩的飼料,我都會特別精挑細選,

我家毛孩是瑪爾濟斯,每次我都習慣選購1.5-3 kg小包裝,

而荒野饗宴一包2.5kg,剛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荒野饗宴,不管是牙齒保健、骨質保健、

或是保健骨質都是最佳飼料推薦款,

全天然無穀~富含抗氧化劑給毛寶貝均衡營養,

 

犬糧包裝袋是夾鏈袋的設計,飼料開封時味道聞起來,

我個人覺得蠻香的,味道很好聞,

挑選飼料優質的成分很重要,透過食用荒野饗宴,

 

讓毛小孩每天吃的飯飯都是營養又健康,

透過平時用餐時,幫助身體達到抗氧化與抵抗力,

讓寶貝在吃飽飽的同時也能呵護健康,

 

且適口性佳,光是聞到毛孩便等不及要吃飯,

也會比吃它牌犬糧吃的還多,產品包裝營養分析、

日建議餵養量等等,包裝袋都標示的很清楚,

  

讓消費者透過包裝的詳細說明,能更加詳細瞭解產品,

我家小瑪其實還蠻挑嘴的,不過因為適口性佳,

所以全部皆會吃光光,看牠吃得津津有味的,

 

我也很開心,飼料尺寸大小適中,很適合小型犬食用,

小顆粒造型好入口又好咀嚼,讓牠的小嘴在食用時,

不會咀嚼不便,透過優質的寵物食品,

 

讓寵物透過飲食獲得健康與營養,是毛爸毛媽們的不錯選擇,

現代人都將寵物視為家人,所以想選購飼料的毛爸毛媽們,

狗狗飼料挑選我分享荒野饗宴,好吃不挑食~大推。

 

FB粉絲團:Petiia沛緹雅 寵物精品

官網:荒野饗宴

IG:Petiia沛緹雅

Google商家:沛緹雅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毛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隻毛孩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隻毛孩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