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16:50:22Hannah莓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奶油香蒜》

卡迪那的零食我個人都超愛吃的,卡迪那除了推出洋芋片、

全天然芋頭片、95°C薯條,推出的四重脆我也很愛,

平時都會囤貨於家中與公司,卡迪那四重脆有起司口味、

 

香辣口味、烤玉米口味、經典海鹽口味、究極燒肉口味

目前又全新推出松露白醬與奶油香蒜口味,

這次卡廸那化身為西餐大廚,讓消費者能體驗到,

西餐的奢華高級及經典美味。

 

松露白醬

松露白醬口味是以法國黑松露作為靈感調製而成,

松露香氣與濃郁奶香完美交織,再撒上洋香菜葉,

吃零食就如同在吃頂級饗宴般,爽脆夠味!

 

奶油香蒜

奶油香蒜口味是以濃郁蒜香搭配香醇奶油,

味道很夠味卻不膩口,涮嘴滋味,爽脆夠味!

 

兩款的餅乾都擁有獨特的四層3D立體造型,

玉米點心四重脆疊疊交錯,四層中空造型,

四層酥脆口感,顆顆渾厚飽滿,四重脆玉米零食餅乾,

一口咬下口感好有層次,喀、喀、喀、喀的,

 

輕薄酥脆四種口感,口口驚豔,兩款我都超愛的,

不管是松露白醬或是奶油香蒜,兩者的口味,

搭配玉米香氣與餅乾完美絕配,好吃停不了,

享受前所未有的紓壓快感,超酥脆的口感,

 

可以滿足我喜歡咀嚼的口感,四層中空造型,

前所未有酥脆無比的四層酥脆口感,真的讓我很喜歡,

超乎想像的爽脆新食感,一吃就上癮,不但口感棒,

 

一口咬下濃郁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整包嗑完好滿足好過癮,而且不管是追劇、出遊、

聚會、下午茶都很適合食用,大人小孩都愛吃,

 

零食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好吃不喊卡,就要卡廸那,

目前全聯就有販售,跟我一樣是零食控的妳,

快來嚐鮮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奶油香蒜,妳也會喜歡唷!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