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05:27:46Hannah莓

♥曦之麗《珍萃醣友膳》蓮霧萃取營養品♥

我是個很喜歡吃甜食的螞蟻人,加上平時因為外食居多,

飲食不均衡又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曦之麗的珍萃醣友膳,

就相當的適合我食用,珍萃醣友膳一瓶有60顆,

每天2粒,早/晚餐前各1粒即可,它是蓮霧與火龍果的萃取,

 

所以屬於保健食品,特別適合:

應酬多多、久坐不動、無肉不歡、甜食族食用。

我個人常常飯後都會特別覺得疲累想睡覺,原來這是醣數值在作祟,

曦之麗珍萃醣友膳的膠囊是選用HPMC 植物性安全膠囊,

 

一瓶就內含255顆有履歷的黑珍珠蓮霧 + 56顆火龍果花,

超濃縮植萃精華,可以調整醣類代謝平衡維持穩定力,

讓我飯後不再超想睡,給我元氣滿滿,珍萃醣友膳的外盒與外瓶,

簡約卻不失質感,小小一罐放包包攜帶也很便利不佔空間,

 

膠囊在吞食時沒有奇怪的異味,蓮霧有大量的纖維和果膠,

可以幫助消化、促進腸道蠕動、保護腸壁、含水量高、糖分少,

因此也是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水果之一,而火龍果富含水分、

 

膳食纖維及甜菜紅素,甜菜紅素有抗氧化、抗發炎的效果,

也能讓胃有飽足感,所以透過每天早晚餐前食用,

讓我不但可以輕鬆攝取黑珍珠蓮霧與火龍果花的營養素,

 

又能讓飯後醣數值波動穩定,自然科學、生物學與醫學期刊,

曾刊登的一項研究顯示,蓮霧能夠提高碳水化合物代謝酵素的活性,

幫助降低血糖值,所以能幫助身體恢復平衡,

 

我常常會莫名就有很想吃甜食的衝動,但體內糖分攝取過多,

容易造成發炎、免疫系統損傷,甚至增加癌症風險,

所以就一直惡性循環,持續食用珍萃醣友膳的期間,

 

我發現比較不會明顯有一直想吃甜食的慾望了,

且飯後也比較不會覺得疲累想睡覺,食用後真的很有感,

飯後醣數值穩定許多,所以我給曦之麗評價五顆星,

 

給予曦之麗珍萃醣友膳評價優,想要食用避免飯後疲勞的保健食品,

可以參考看看曦之麗珍萃醣友膳,醣友膳是蓮霧、火龍果花,

保健食品推薦品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曦之麗臺灣官網:曦之麗

曦之麗臺灣IG帳號:frusirnag.tw

曦之麗臺灣FB粉絲專頁:曦之麗 Frusirnag Taiwan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