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15:20:46Hannah莓

♥苒苒-氨基酸潔淨專家《氨基酸潔淨組》♥

苒苒是漢方植萃保養品牌,艾兒莎是品牌創辦人,

艾兒莎放棄22K薪資,成為新加坡粉絲專頁版主,

創立了娘孃面膜品牌後,更於2020年創立新品牌苒苒,

沒用過的朋友一定會問苒苒保養品好用嗎?而實際用過苒苒的,

都會說苒苒真的很好用,氨基酸潔淨組讓我整個大推。

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

簡約又不失質感的外盒包裝,軟管的瓶身設計好握好拿,

使用前先將軟管封膜撕開,一瓶是120ml大容量,

竹炭色澤的洗面乳,適合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長痘肌膚、敏感性肌膚、加班熬夜肌膚使用,

漢方洗面乳嚴選日本進口高濃度氨基酸為基底,

搭配漢方草本萃取,泡沫分子小更加深入毛孔,

深層清潔髒汙高濃度氨基酸溫和弱酸性,質地相當溫和,

搭配皂網泡沫更豐富,微細的泡泡,不但能溫和潔淨肌膚,

還能讓肌膚洗後有種保水感且不緊繃,

也喜歡使用氨基酸洗面乳的朋友們,氨基酸洗面乳推薦苒苒,

且氨基酸洗面乳好處是敏感肌也適用的無負擔清潔,

符合人體弱酸性,洗淨效果佳親膚又舒適。

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

瓶身的整體色澤設計很有質感,適合脫髮、掉髮、髮量少、出油、

頭皮屑多、搔癢、無光澤、斷裂、枯黃、乾澀、分岔髮質使用,

因為長期染燙,所以我的髮質不佳,而這瓶正符合我的髮質使用,

第一次使用讓我整個愛上,我個人覺得是超好用的漢方洗髮乳,

嚴選日本進口高濃度氨基酸為基底,低溫萃取漢方草本養髮成分

無矽靈、能修復受損髮質、去屑、舒緩頭皮癢並調理油脂平衡,

洗髮精的色澤黑到發亮,味道超好聞,洗後能維持整天都散發清香,

我個人超愛它的味道,溫和潔淨髮絲與頭皮,洗後頭皮超舒服,

用量很省一點點的洗髮精,就能產生許多超綿密又豐盈的泡泡,

使用前

溫和弱酸性不傷頭皮又能修護受損髮絲,洗後蓬鬆清爽,

髮絲也較為強韌不易斷裂,以前沒用過會疑惑氨基酸洗髮精好用嗎?

使用後:

使用過苒苒的氨基酸洗髮精後,真的五顆星超好用,

是用過會讓我想一直持續使用並回購的洗髮精。

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嚴選植萃精華澳洲進口魚子萊姆植與蝶豆花,

是全身可用氨基酸皂,敏感肌也適用肌膚無負擔,

氨基酸是弱酸性符合人體弱酸性肌膚,

天然漢方適合油光滿面、乾燥、緊繃、敏感、泛紅、

膚色黯沉者使用,孕婦、小孩也均可使用,

日本進口氨基酸為基底的氨基酸皂,味道很香超好聞,

搭配起泡網泡沫更豐富,細緻溫和的泡沫潔淨肌膚很親膚,

拿來幫小朋友洗澡也很適合,溫和清潔同時又能保濕,

洗淨效果佳不殘留,漢方洗卸產品拿來洗手、洗臉、沐浴皆可,

泡泡好沖淨,洗淨後的肌膚舒適不緊繃又很有水感。

苒苒不愧是氨基酸潔淨專家,苒苒的氨基酸潔淨組好用~大推。

官網:苒苒

Facebook粉絲專頁:苒苒面膜

官方IG:id:ran_ran_beauty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與髮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