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01:26:53Hannah莓

♥可樂果尚酥《辣起司口味》♥

可樂果一直以來都是我從小到大很愛吃的零食之一,

可樂果不斷推陳出新,推出許多好吃的新口味,

每一款我都超愛的,這次也新推出了辣起司口味,

 

使用經典切達起司、配上辣椒提味,完美雙重組合,

香濃微辣的好滋味,越吃越涮嘴,香濃起司香搭配微辣的味蕾

佐以可樂果經典螺旋造型,是愛吃起司與辣的朋友會很愛的口味,

 

包裝上的色澤設計與圖片,是相當有創意的包裝設計,

亮紅色的包裝有種文青感,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包裝整體設計感,

3/24起全家上市販售,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包裝上也有安心履歷可供消費者查詢,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有保障,

經典螺旋造型的餅衣,口感酥脆又紮實,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一股濃郁起司香,吃起來起司的味道很濃郁,

 

瞬間口中散發滿滿的起司香氣,搭配微辣的口感,

吃起來有種層次口感,美味度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個超愛起司的女生,也是個愛吃辣的女生,

可樂果將起司與辣結合,滿足我對起司與辣的愛好,

 

可樂果又多了一款新口味,讓平時挑選零食絣乾的我,

 又多了一款口味可以選擇,我是一個很喜歡吃零食的女生,

 

這款辣起司口味,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唷,

濃郁酥脆不管是口感或是味道都很棒,

 

跟我一樣也是可樂果愛好者的女孩們,推薦妳們吃吃看,
妳們一定也會喜歡上這個味道唷!辣起司口味~推推。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