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14:15:00Hannah莓

♥月影髮集旗艦店《髮質頭皮養護》♥

月影髮集旗艦店2007年設置,有別於一般髮廊,

在專業技術、硬體設備與服務品質上,

都更用心讓顧客與設計師互動時,整體是自在舒適的,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優雅之外,第一次到店的客人,

店家會很貼心的介紹環境,擁有健康的頭皮,

才能擁有優質強韌的秀髮,所以我做了髮質頭皮養護,

設計師幫我檢測頭皮後,發現我的頭皮是屬於敏感性偏紅,

所以針對我個人的頭皮,幫我選擇了清爽膠原泡泡,

來養護我的頭皮,膠原泡泡可以去除毛孔角栓與補充滋潤度,

結束後在使用頭皮活力修護霜,達到最佳養護效果,

在體驗髮質頭皮養護前,我的秀髮明顯較為乾澀毛躁,

加上平時喜歡綁高馬尾或是丸子頭,導致髮流有點亂(羞,

平時因為頭皮容易乾燥與出現頭皮味,

所以設計師幫我使用適合我頭皮的洗髮精,溫和潔淨頭皮與髮絲,

潔淨後再使用綿密細緻又豐盈的膠原泡泡,

塗抹於頭皮,膠原泡泡敷在頭皮上時,溫溫熱熱的感覺好舒服,

再搭配按摩將膠原泡泡均勻敷於頭皮上,頭皮真的感覺很放鬆,

按摩後再將膠原泡泡沖淨,使用頭皮活力修護霜,

利用指腹按摩均勻搓揉於頭皮上,再敷上熱熱的毛巾,

靜待3分鐘後沖淨,洗淨後頭皮有種清爽舒適又暢通的FU,

養護後頭皮不再有臭頭皮味了,做完頭皮養護後,

再次檢測頭皮,頭皮的毛孔明顯潔淨許多,

且頭皮的泛紅也舒緩了,秀髮吹乾時變得柔順有光澤,

不管是服務、技術、品質我給月影髮集評價五顆星,

中原月影髮集超推,桃園髮廊推薦中壢月影髮集,

最貼心的是設計師服務完客戶後當下都會教如何整理頭髮,

回家後三天左右也會主動詢問整理是否有任何問題,

這點服務真的是很推,想要染髮、燙髮、髮質頭皮養護的朋友們,

推薦你/妳們月影髮集,讓顧客賓至如歸又美美帥帥的回家唷!

FB粉絲團:月影髮集

官網:MOON SHADOW

Google商家(月影中北旗艦館):月影中北旗艦館

月影髮集中北旗艦館: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45號

服務電話:03-4380735

星期二~星期六 11:00~19:00/星期日 11:00~17:00(星期一公休)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經驗,依每個人髮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