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00:06:40Hannah莓

♥名絢生技《美巨峰2.0+美胸肌膚霜》♥

名絢生技評價優是內在保養品牌優選,平時有在保養的我,

美胸肌膚霜及女性補給推薦,我選擇名絢生技美巨峰2.0與美胸肌膚霜,

透過外擦與營養補給雙管齊下的保養,讓我更加由內而外充滿自信魅力,

女人風采的小秘密,名絢生技美巨峰2.0+美胸肌膚霜,是妳不錯的選擇。

美巨峰2.0

外盒的包裝很有質感整體設計也很漂亮,一盒裡面有兩袋,

一袋是35顆所以一盒是70顆,每天睡前食用,

一次食用5顆,可食用14天,美巨峰是粉紅色膠囊設計,

好吞食不卡卡,因為是屬於食品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不用擔心會與其他食品起衝突,嚴選女性身體所需營養素,

透過每天輕鬆食用,就可以補給豐富營養,維持健康並調整體質,

名絢生技美巨峰成份更榮獲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金牌獎、銀牌、特別獎,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無負擔,

持續食用的期間你問我美巨峰好用嗎?我會回答你,

食用後蠻有感,透過營養補給來保養,是女孩們都需要的。

美胸肌膚霜

美胸肌膚乳液推薦美巨霜,我個人實際使用過後,

美胸肌膚霜評價給予五顆星,外盒的包裝很有質感整體設計也很漂亮,

軟管瓶身好握好拿,且可以明顯聞到一股很清雅的香氣,

味道我很喜歡很香又不會過於濃郁,

美胸肌膚霜的頭有五顆按摩鋼珠,

美胸肌膚霜使用方法只要輕輕擠壓瓶身,再搭配按摩滾珠按摩即可,

親膚的滾珠設計觸感很溫柔,乳液的質地相當清爽,

滑順好推延,延展性佳,且味道真的很香,用完肌膚會香香的,

而且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都是香香的,聞起來超舒服的,

質地很好吸收且吸收後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所以穿上衣物也不用擔心會沾染,每天只要按摩五分鐘,

持續使用就可以感受到胸部的肌膚有緊緻感,

且肌膚摸起來變的更加光滑,透過保養與按摩,

讓胸部肌膚保有彈性,名絢生技的美胸肌膚霜好用又有感,

有需求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是妳不錯的選擇。

 

Facebook粉絲專頁:名絢生技

官方網站:名絢生技

google商家:名絢生技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