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13:19:13Hannah莓

♥懶人首選-總舖獅來酷客Lioncook《義大利麵系列》♥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發現總舖獅來酷客,是上班族輕食首選,

更是宵夜推薦,不管是白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或是醬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都超美味,

愛吃義大麵的你/妳,Lioncook一次滿足青醬、紅醬、

白醬喜好,好吃又美味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平時工作忙碌,所以在家下廚的時間較少,

但Lioncook不但可以直接加熱食用,更可百搭冰箱其它配料,

簡單好料理又方便,簡單輕鬆就能料理出營養美味的義大利麵,

所以真是適合讓我這樣的懶人,只要隔水加熱熱水煮,

或是電鍋蒸煮外鍋放水,又或是微波加熱須拆袋皆可,

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就像現做的一樣。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郁醬汁搭配杜蘭小麥麵條,美味度十足,麵條口感Q彈,

白醬濃郁美味,且醬超多的,整個吃起來超好吃,

醬是義大麵的精華,我給五顆星真的超讚,培根也香氣十足。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濃郁醬汁搭配杜蘭小麥麵條,美味度十足,麵條口感Q彈,

青醬濃郁美味,且醬超多的,整個吃起來超好吃,

醬是義大麵的精華,我給五顆星真的超讚,

再加入一些花椰菜、玉米粒、香煎鮭魚排,

讓義大麵變得更加豐富又營養,美味度大破表。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濃郁醬汁搭配杜蘭小麥麵條,美味度十足,麵條口感Q彈,

紅醬濃郁美味,且醬超多的,醬是義大麵的精華,

我給五顆星真的超讚,特別再加入鮮蝦拌炒,

美味度更加升級,真的好好吃唷!

平時在店家我都偏好青醬,不過Lioncook三款我都好愛,

三款的醬都做得非常美味,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愛吃,

總舖獅來酷客Lioncook義大利麵系列大推。

總舖獅來酷客的蠔油粉絲煲姐妹商品(上班這檔事強力推薦;2020蘋果日報銅板美食第一名)也可至全家便利商店請店長開團團購總舖獅來酷客義大利麵。

總鋪獅來酷客官網: https://www.lioncook.com.tw/lioncook/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108800130529

全家行動購: https://mart.family.com.tw/v2/Search?q=%E7%B8%BD%E8%88%96%E7%8D%85&shopId=360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