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18:42:04Hannah莓

♥Perfect Beauty《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臉部拉提》♥


Perfect Beauty位於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附近,

環境很隱密在體驗時,能有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

使用來自日本HIFU(ハイフ)的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

可以局部雕塑、緊緻輪廓、非侵入式瘦小臉,

因為無侵入性所以無恢復期,HIFU是什麼呢?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簡稱HIFU


原理類似用放大鏡匯聚太陽光的方法,

把能量聚焦於一小點上,HIFU算是一種技術,

能深入膠原層和SMAS筋膜,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增生,

我體驗了臉部拉提,來跟愛美的朋友們分享,

HIFU的儀器使用了三種碳頭,分別為:


4.5mm係拉筋腱膜層。




3mm係刺激膠原層及中度拉提。




1.5mm係表淺皺紋凹凸洞毛孔。




HIFU屬於是救急式的保養,沒有修復期且做完的當下立即有感,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要結婚的準新娘們,讓自己成為最佳狀態,


依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體驗一次可以維持兩周至一個月,

一開始我先體驗了半臉,因為溫和所以整個療程痛感很小,

更不需要上麻藥,不過3種不同探頭,我個人是覺得4.5mm的,


會比較有痛感,特別是使用在輪廓線時,

會有一種痠痠痛痛的感覺,不過仍是能接受的範圍內,


半張臉體驗後,可以明顯看出輪廓線兩惻的不同,

特別是腮幫子的部位,體驗後的半張臉看起來緊致許多,

讓我超驚艷的,全臉體驗完後,臉龐看起來有瘦小臉的視覺感,


看起來也變得有精神許多,整體而言體驗後,

我個人對Perfect Beauty評價給五顆星,更是台北美容師推薦,

全臉結束敷面膜時,美容師會幫消費者進行頭皮按摩,


這點很貼心讓我加分許多,有立即性臉部拉提需求的朋友們,

台北大安區臉部拉提推薦給你/妳們參考看看。

 
FacebookPerfect Beauty

google商家:Perfect Beauty

line id@539iuxwq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經驗,依每個人狀況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