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00:47:32Hannah莓

♥VF魏大夫只餵牠最好的天然食譜寵糧–無穀樂活配方《雞肉+碗豆》♥


一般試吃包都很小一包,可是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的試吃卻是正品試吃,

廠商超級大方的,也很謝謝VF魏大夫舉辦試吃活動,

讓我家的毛小孩能有機會可以試吃到CP值優質的無穀飼料,

也因為廠商的闊讓我對VF魏大夫,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一包有500公克且外包裝飼料的主要成分、營養分析、產品來源、

 
日建議餵養量,都標示的很清楚,飼料的主要成分是濃縮雞肉、碗豆、

濃縮火雞肉等等,不使用小麥、玉米、大豆等易引起過敏的穀物,

100%零添加高過敏穀物,而是使用豌豆、扁豆、鷹嘴豆、

木薯等來代替穀物,選用營養又健康的成份做為毛小孩營養的最佳來源,

這對我家毛寶貝皮膚敏感體質而言,更是適合食用,大大降低過敏源,

 
食用期間皮膚也較為不易搔癢,不會老是看牠在那邊抓抓抓的,

這款無穀樂活配方可以滿足我家挑嘴愛犬的味蕾,嗜口性佳的VF魏大夫,

讓我家平時很挑嘴的毛寶貝都變不挑了,寵糧的顆粒大小適中,

屬於小顆粒所以我家小瑪很好入口,且包裝打開,

飼料不會有油臭味或是很腥的飼料味,食用的期間好消化便便不會臭,

 
試吃後不但主人滿意毛寶貝也吃得開心,試吃VF魏大夫天然寵糧後,

會讓我想回購給我家毛孩食用,很值得分享並推薦的天然寵糧VF魏大夫,

給各位毛爸毛媽們參考,也是妳/你不錯的另一選擇,

VF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無穀樂活配方~推推。

 
#乾糧推薦 #天然寵糧 #寵物最愛飼料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狗狗食用經驗,依每隻狗狗嗜口性不同,實際接受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