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13:09:25Hannah莓

♥Holistic Blend -Taiwan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


我家的毛小孩我一直把牠當自己的小孩般看待,

更是希望牠身體健康能陪伴我更久的時間,

所以在狗糧上我都會選購成份較好的鮮糧,

Holistic Blend -Taiwan 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

榮獲 Dog Food Advisor的 五星級狗糧,

更是加拿大頂級天然寵物鮮糧,並符合美國AAFCO的標準,

 
因為牧野飛行都使用最高品質成份在寵物食品、寵物保健、零食上,

選用低敏優質天然和有機食材, 絕對不含化學品,動物副產品,

添加鹽,添加糖,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和填充物,

並對消費者保證六大承諾:品質保證/食材保證 /

營養保證/全衡保證 / 新鮮保證,頂級保證!所以讓我能安心給寶貝食用。

 
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無穀狗鮮糧 3磅包裝:

加拿大製造,原裝進口不分裝,更是台灣導盲犬協會指定使用的狗糧,

無穀配方能降低寵物的過敏源,我家毛孩是瑪爾濟斯,

牠叫做錢錢,錢錢皮膚較為容易敏感,所以選擇低敏配方狗糧,

對錢錢的皮膚較佳,這款原野火雞鮭魚,

 
我家錢錢第一次食用,接受度就很高嗜口性很不錯,

讓很挑嘴的牠也能食慾佳吃的很開心,原野火雞鮭魚美味容易消化,

選用人類等級的新鮮去骨野牧火雞肉與大西洋野生鮭魚製成,

獨特配方令消化系統能有最佳吸收,低敏配方、低碳水化合物,

 
能讓毛孩的毛髮皮膚更健康,且這一款是幼犬、成犬、老犬 全犬種適用,

鮮糧封袋開封能聞到淡淡的鮮糧味,跟一般的商業糧味道差很多,

商業糧的味道很重又很臭,這款鮮糧味道聞起來反而是香香的,

鮮糧的顆粒是原粒小顆粒包裝,大小適中讓瑪爾濟斯的小嘴也能輕鬆咀嚼,

 
當錢錢再享用牠美味的餐點時,可以聽到鮮糧酥脆喀喀的聲音,

家中有毛小孩的毛爸比、毛媽咪們,愛您的毛小孩一定要選購健康的寵糧,

市售寵物鮮糧雖然品牌眾多,不過下次要購買時也可以參考看看牧野飛行,

也是不錯的新選擇唷,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口味~推推。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eDbG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毛小孩食用經驗,依每隻狗狗嗜口性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