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7 13:42:30Hannah莓

♥ 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橙花舒活讓妳感受清新自然的淨透肌♥


蒂沐蝶以前剛推出洗髮精時,我就有買來用過,

使用後植萃天然的洗髮用品,洗後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很好洗,現在蒂沐蝶也新推出沐浴產品,

更是讓我心動想要體驗看看,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沐浴露,

植萃沐浴露分別推出三種香氛: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

 
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搭配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

與植物系潔淨成分,純淨配方誠實揭露Timotei

讓消費者能安心選購品質有保障,植萃天然的沐浴用品,

對肌膚比較好,也較不易讓肌膚引起敏感不適,

所以我個人挑選沐浴用品時,會著重於植萃天然系的產品,

 
植萃沐浴露的瓶身設計跟洗髮精很像,只是洗髮的瓶身較瘦長,

沐浴露的瓶身較為胖短,一瓶容量是600g,我所使用的是橙花舒活

味道我個人很喜歡,聞起來很舒服,橙花香又帶點柑橘香,

100% 天然來源萃取物 & 植萃精油,味道真的很棒,

沐浴的過程中聞著淡淡香氛味,能放鬆一整天的疲勞,

 
透明質地的沐浴露搭配沐浴球,能產生好多綿密細緻的泡泡,

因為植物系潔淨配方所以泡泡輕柔好沖洗,質地溫和又親膚,

小朋友稚嫩的肌膚,使用這款沐浴露洗澎澎也很適合,

沐浴時感覺相當舒適,洗後肌膚上還會有淡淡的柑橘香氛,

 
讓每次沐浴時都能享受清新自然的淨透肌, 實際體驗過後,

我個人對這款植萃沐浴露相當滿意,大人小孩都適用,

還沒用過的朋友,要選購沐浴產品時,可以參考看看,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洗過妳/你也會喜歡唷!

 
通路訊息: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橙花舒活: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