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14:27:23Hannah莓

♥LUX植萃香氛系列《無矽靈蓮花保濕洗髮露+護髮精華》♥


LUX
麗仕植萃香氛系列全新上市,添加6種植物精萃,

讓秀髮使用後更加馨香光澤,我所使用的是蓮花保濕系列

瓶身的設計看起來很漂亮又很有質感,蓮花保濕系列適用毛燥髮質,

我的秀髮因為長期染燙吹整,所以變得很毛躁,

 
這瓶添加印度蓮花精華的洗髮產品,能讓秀髮變得水潤柔順,

剛好很適合我的髮質使用,洗髮露無矽靈讓秀髮與頭皮無負擔,

清澈透明的質地,聞起來有清新淡雅香氣,味道超好聞的,

透過FGP技術,能將高滲透補水因子精氨酸與護膚級高保濕鎖水因子,

 
透過洗髮的同時能減少秀髮的糾結與洗後的乾澀感,

全系列洗護髮皆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洗髮露加水輕搓馬上就能產生超綿密的泡沫,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LUX融合獨特鮮花萃取香氛技術,

 
讓洗後的秀髮散發迷人的自然香味,且香味維持度可以長達整天,

這點我個人超喜歡的,洗髮露能溫和洗淨髮絲與頭皮的髒汙,

洗淨力佳洗後頭皮清爽舒適,泡泡好沖淨,髮絲也變的保水許多,

不再顯的毛躁又乾澀,秀髮再吹乾的同時,也較不易斷裂或糾結,

 
原價$189,目前促銷價$159,價格超佛心、CP值超高的,

再搭配護髮精華效果更加倍,護髮精華的質地就像乳霜般,

均勻塗抹於髮尾上,能滋潤髮尾讓髮絲不乾澀,香氛系列洗護髮,

我個人使用後很推薦,毛燥髮質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光是使用後秀髮的香味,就一定會讓妳喜歡的。


販售通路: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髮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