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00:51:13Hannah莓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我個人超愛吃洋芋片的,卡迪那洋芋片推出大包裝420公克一包,

只在全台costco獨家上市的TABASCO風味洋芋片,

是愛吃洋芋片與愛TABASCO醬的朋友們,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卡迪那洋芋片由優質馬鈴薯製成,再佐以TABASCO紅椒汁精華調味,

兩者的搭配蹦出絕妙的風味,大包裝整個拿在手中嗑感覺超爽的,

且大包裝嗑起來超過癮,鮮明亮麗的包裝設計我個人很喜歡,

 
包裝上大大的TABASCO醬,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口味,

我個人很喜歡Tabasc醬,它經典的酸辣味整個超對我的口味,

看到卡迪那推出這款口味,讓我忍不住囤了好幾包,

 

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讓消費者能品嘗到最真的原味,

吃起來微微的酸搭配辣,讓我一口接一口忍不住,

真的很過癮,吃完後吮指更是好滋味,TABASCO紅椒汁,

 
是經由橡木桶陳釀3年的紅椒泥醬汁製成的紅椒汁,

剛開始吃第一片時,還沒甚麼辣的感覺,不過到了第三片時,

 
就能感受到Tabasco經典的酸辣味,嗜辣的我吃過整個愛上,

越吃越辣的味蕾與酥脆香的口感,真的能讓我一次吃完整包,

 
一包熱量雖然有2310大卡,不過因為真的很爽口,

不知不覺真的嗑光一大包,罪惡感十足,不過卻真的超過癮,

 
吃的超爽的,也喜歡TABASCO酸辣醬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嘗鮮看看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讓妳吃過就會愛上不顧熱量的美味洋芋片,

連小朋友也搶著吃的TABASCO風味~大推。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