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07:26:08Hannah莓

♥ SOD保養型衛生棉-唯白《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日用+夜用》♥


唯白衛生棉是MIT台灣知名大廠康那香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衛生棉的包裝選色是白色的底色搭配Tiffany綠,第一眼看起來就好喜歡,

粉嫩綠清新又有質感,不過看到SOD,妳一定出現了許多黑人問號???

 

其實唯白推出的這款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超貼心的,

是台灣首創保養型淨嫩衛生棉,讓每次經期來時都能給予私密肌淨嫩保養,

不但給私密肌舒適草本涼感之外,還能保養私密肌,

 

SOD=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可以預防黑色素形成,防止私密肌膚老化,

讓使用衛生棉的同時也能細心呵護私密肌膚,

唯白透過超萃取技術提煉SOD,再將SOD運用在衛生棉上,

 

我個人經期時實際使用之後,整個就好愛這種草本抑菌的舒適感,

日用一包是8片裝,25.5公分長,夜用一包是6片裝,33公分長,

包裝的設計拿取是採用黏貼式的,拿取方便之外,

 

還沒用完的衛生棉又不用擔心會受潮,衛生棉取出時,

就能聞到很清新的草本薄荷清香味,草本衛生棉有微微的涼感,

讓經期來時悶熱的不適感能紓緩許多,涼涼的我覺得好舒服,

 

特別是炎熱的夏天時使用,微涼的感覺讓我更加放鬆舒適,

衛生棉的棉柔材質是選用舒芙棉,親膚的棉柔材質貼合再私密肌,

親膚性佳不刮肌膚給肌膚溫柔膚觸,且吸收力佳瞬吸不回滲,

 

量再多衛生棉表面仍是乾爽的,使用這款衛生棉還能減少異味,

跟一般的衛生棉相較,我個人超愛這種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背膠的黏性也很適中,能緊緊黏住小褲褲,就算大動作也不會變形鬆脫,

不管是日用或是夜用我個人都覺得很好用,微微草本涼感、吸收力強、

 

透氣、又能淨嫩透白私密肌,喜歡使用草本抑菌衛生棉的女孩們,

可以參考看看唯白,妳也會愛上唯白使用後的舒適感唷!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感受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