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1:06:54Hannah莓

♥可樂果《超激辣川霸麻辣》尚酥全家通路火辣上市♥


可樂果一直以來都是我從小到大很愛吃的零食之一,

可樂果不斷推陳出新,推出許多好吃的新口味,每一款我都超愛的,

 
之前就推出多款辣味系列,但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

還是不夠辣不夠過癮,不過這次可樂果推出了超激辣川霸麻辣口味

 
看到圖片上辣魔鬼的圖案就讓我聯想到是不是辣的升級版,

愛吃辣的我怎能錯過呢?一定要嚐鮮的,目前5月起只在全家通路販售唷,

 
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吃起來果真辣感十足,是愛吃辣的朋友首選零食,

搭配經典螺旋造型,是愛吃辣的朋友都會很愛的口味,


辣度破表爽度更加倍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包裝上也有安心履歷可供消費者查詢,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有保障,

 
經典螺旋造型的餅衣,口感酥脆又紮實,打開包裝就能聞到一股麻辣的香,

超帶勁的香辣爽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辣的超過癮的,

 
想要挑戰辣的朋友,可樂果這款超激辣川霸麻辣一定要來試試,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會讓妳辣到噴火猛灌水唷!

 
平時我是一個很喜歡吃零食的女生,這款超激辣川霸麻辣
我個人覺得辣度十足辣得好滋味,不管是口感或是辣度都很棒,

 
跟我一樣喜歡吃辣又是可樂果愛好者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鮮吃看看這款,

火辣上市的超激辣川霸麻辣口味,是讓妳想吃辣時的第一首選。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