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12:08:57Hannah莓

♥天然有機成分-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Timotei
蒂沐蝶是北歐瑞典的品牌,不過卻是日本製的唷,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萃取天然精華香氛天然茶樹精萃,並且堅持0%矽靈

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

讓消費者在每次洗髮時都能享受最無負擔的感受,

 
我個人的頭皮容易出油是屬於油性頭皮,所以這瓶蒂沐蝶

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很適合我的頭皮使用,

且不添加對頭皮不佳的化學成分,可以讓頭皮與髮絲更加健康,

所以我在挑選洗髮精時,都會選擇像這類0添加的洗髮產品,

蒂沐蝶的瓶身簡約不失質感,洗髮精是透明清澈的色澤,

 
加水很好起泡又能產生大量的泡泡,泡泡很細緻又很豐盈,

用泡泡包覆每根髮絲並按摩頭皮,在清洗的過程中,

可以讓頭皮感覺洗後很清爽又無負擔,有種潔淨舒暢感,

搭配洗髮精本身淡淡清新的茶樹精油味聞起來就讓人很紓壓,

綿密的泡泡也很好沖淨,洗後不殘留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頭皮真的感覺很舒服,原本頭皮很阿雜的感覺都消失了,

能洗淨頭皮多餘油脂,使用後讓頭髮變得不再容易出油了,

且感覺頭皮的毛孔好通暢,因為我本身的髮質是屬於受損毛躁髮,

市售許多類似這種油性頭皮使用的洗髮精,洗後髮絲都會乾澀,

Timotei特別的是洗後秀髮柔順頭髮柔順不糾結,

 
梳頭時也不易打結梳不開,可以洗淨油性頭皮與髮絲,

又能維持髮絲柔順度,讓頭皮與髮絲都能潔淨又無負擔,

真的是瓶很不錯用的洗髮精,也相當適合炎熱夏季使用,

跟我一樣也是油性頭皮的女孩們,可以試試這瓶蒂沐蝶

妳也會喜歡洗後的感覺,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推推。

 
Timotei蒂沐蝶官網: http://www.timotei.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髮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