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13:31:14Hannah莓

♥女孩專屬-可樂果《檸檬玫瑰鹽》♥


可樂果一直以來都是我從小到大很愛吃的零食之一,

可樂果不斷推陳出新,推出許多好吃的新口味,每一款我都超愛的,

這次更推出了女孩專屬的口味檸檬玫瑰鹽,吃起來是清新自然的檸檬香氣,

 
再結合天然玫瑰鹽,搭配經典螺旋造型,是女生會很愛的口味,

粉紅色的包裝超有夢幻少女心,不管是包裝的色澤設計或是口味,

 
都讓女生覺得好有夢幻少女系的感覺,目前5月起只在全聯獨家販售,

一共推出兩個規格包裝分別為:72240克,喜歡嚐鮮的朋友,

 
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滋味,包裝上有安心履歷可供消費者查詢,

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有保障,經典螺旋造型的餅衣,

 
口感酥脆又紮實,打開包裝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檸檬清香,

吃起來有濃郁檸檬酸甜的味道,搭配玫瑰鹽微微的鹹香,

 
吃起來就像魔法般的多層次口感,口感好清爽,美味度十足,

檸檬酸甜搭配玫瑰鹽的鹹香真的好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很清新的滋味超適合夏天,不止大人喜歡吃,連小朋友也搶著要吃,

小朋友也很喜歡這個口味,讓我在選購可樂果時又多了一款新口味,

 
可以選擇,平時我是一個很喜歡吃零食的女生,這款檸檬玫瑰鹽,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唷,清新爽口的味道,不管是口感或是味道都很棒,

 
跟我一樣也是可樂果愛好者的女孩們,推薦妳們吃吃看檸檬玫瑰鹽,

妳們一定也會喜歡上這個味道唷!女孩專屬的口味檸檬玫瑰鹽~推推。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