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0:56:38Hannah莓

♥Beauty Wish《雷射後修護面膜+超細毛潔顏刷》♥


我個人是個面膜控,很喜歡用面膜來救急保養肌膚,

敷過眾多面膜,發現有些面膜並不適合自己,使用後甚至會引發過敏,

所以要挑選能夠溫和保養肌膚的面膜是我的首選,Beauty Wish的面膜,

這款雷射後修護面膜是Beauty Wish的人氣商品,專為雷射後的肌膚設計,

很適合雷射後使用,打完雷射後敷用,最能感受到它的好,


但就算沒有雷射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唷!這款於2018年修護成份再升級,

一盒有五片,面膜的材質是選用日本進口羽翼蠶絲,所以服貼性超好的,

能緊密貼合於每一吋肌膚,且面膜的透氣度佳,敷的過程中,

肌膚感受到很透氣不會有悶不透氣感,面膜的精華也很好讓肌膚吸收,

面膜剛開始使用時,肌膚會有股涼涼的感覺,很舒服能鎮定舒緩肌膚,

 
打完雷射後的肌膚使用最舒服了,若是炎炎夏日曬過的肌膚使用,

我個人也覺得很適合,因為涼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雷射後修護面膜在膚狀況較為特殊時可以連續敷三天,

而平時則兩天敷一次即可,幫助肌膚做好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

 
加上鎮定舒緩的效果佳,能溫和保養讓肌膚無負擔,

敷完後肌膚清爽又水嫩不會有黏膩感,讓肌膚能呈現水嫩透亮感,

跟我一樣喜歡敷面膜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這款面膜,

妳一定也會喜歡上Beauty Wish的雷射後修護面膜唷!

 
以前洗臉機剛上市時,大家都瘋洗臉機,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過這次用了Beauty Wish的超細毛潔顏刷後,使用一次而已,

我個人就愛上了,它的刷毛不管是毛質柔軟度或毛尖細密度,

 
都遠遠勝過洗臉機的刷毛,木質的愛心造型外觀超可愛的,

而且拿在手中就感覺很有質感,但最棒的是它的毛質超級無敵柔軟,

在臉上清潔畫圈時,完全不會刮肌膚,觸感相當柔細,

 
就好像是拿羽毛在臉上騷癢般,超舒服的啦,且毛尖很細又很密,

更能深入毛孔,將毛孔中的髒汙洗淨,讓粉刺髒汙一次搞定,

柔軟的超細纖維細毛可以把毛孔洗得很乾淨,又不刮肌膚,

 
讓洗臉時也能溫柔呵護,使用過後讓我現在都把洗臉機擺一旁了,

清潔肌膚只需要一把洗臉的好刷,就能讓肌膚呈現完美狀態,

分享給愛美的女孩們參考看看,超細毛潔顏刷~大推。

 
Beauty Wish官網 :http://www.beautywish.com.tw/

Beauty Wish賣場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eautywish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