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28:51米麻:)

換位子:((

返校日那天...

班導黑人說要給我们換位子還用抽籤的說...

害我超緊張ㄉ!

還好換來換ㄑ晴還是坐我旁邊

周先ㄝ坐我旁邊^^

後面是阿筑啦!!

唯一缺點就是!我坐在最前面>”<

坐前面真ㄉ超ㄆ好ㄉ!

因為阿...

班導黑人好像很ㄅ愛站講台= =都愛走下來>”< 

害我一直看到他ㄉ鼻孔= =

ㄆ然就是很愛把東西放我桌上= =還都ㄆ拿走ㄉ= =

真是ㄉ~

############################

後來他竟然還說我ㄉ鞋子不合格= =

我们班被他說了好多不合格= =

之前ㄉ生教明明就說可以ㄉ@_@

哼!

害我要再ㄑ買一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