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1:28:51米麻:)

返校打掃:))

昨天...

返校打掃!

整ㄍ就是累到爆炸!

我们這組掃1樓ㄉ區域...

超大片的~包括廁所!

男廁超臭ㄉ!幾乎每間都有”便便”

真是快把我給薰死ㄌ(吐)

後來和璇回ㄑ拿笨斗ㄉ時候...

‘一ㄍ老師走在我们前面地上ㄉ飲料罐被她踢到!

她ㄝ沒啥反應...

後來我ㄝ跟著踢...

結果她竟然轉過來說”你们還真ㄉ不撿起來喔~真是傷腦筋”

說完就把飲料罐撿起來拿給我..

叫我拿ㄑ丟>”<(氣)

#####################

後來回本班打掃...

我ㄉ媽呀!那才叫做苦工= =

一直刷地

和搬桌椅(累)

後來搭公車回家ㄉ時候...

快到我下車ㄉ那站ㄉ時候...

因為決定要跟烝在上上那站下...

so...我就彎下要蹲在下面讓晴&周先他们看ㄆ到我^^

讓烝騙他们說我已經下車ㄌ^^

蹲在下面ㄉ時候我還一邊喝綠茶~

結果ㄑ噎到= =狂咳嗽!

後來就被晴發現ㄌ^^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