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2:28:46米麻:)

無聊ㄉ生活:))

這幾天過的超無聊ㄉ= =

整ㄍ人都不知到要幹麻= =

從星期2開始也ㄆ用補習ㄌ^^”雖然蠻開心滴...

可是好無聊≧︵≦

~~~~~~~~~~~~~~~~~~~~~~~

昨天”金色”結局哩!超好看的+感人!

野豬也結局ㄌ說...(泣)

接下來應該會看〝東大特訓班〞感覺還ㄆ錯唷^^”

還有!

星期五ㄉ校外教學__龐貝的一天

本來我家媽媽叫我那天請假的說!

原因1:要跟好久好久x100沒見滴姑姑ㄑ高雄玩啦!(開心)

原因2:省錢

可是大烝叫我ㄑ....

so...只好死皮賴臉ㄉ〝盧〞我家媽媽≧_≦

不管怎樣星期五!

我要去高雄大玩特玩!(5點)

把所有ㄅ開心ㄉ事忘掉!

哇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