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47:21兇 . .

壞王子與俏公主(5)



( 星期六早上 9 : 40 )

一向習慣睡到自然醒的小緒 , 緒 : 啊! 9點多了 ( 匆匆忙忙的將昨晚準備好的衣服拿出來換,刷牙洗臉,正要出門 )

緒媽 : 小緒啊 , 你去哪阿 !?

緒 : 我要跟朋友去遊樂園玩 , 今天會晚一點回來 。

緒媽 : 能早一點回來就早一點回來 , ( 之後又繼續忙他的事情 )

緒心想 “ 媽第一次這麼爽快的答應我欸!! ” 看了看手上的手錶 , 10 : 00

緒 : 啊! 要遲到了 !!

( 到了公園 )

緒 : 對不起 我遲到了! 你等很久了吧 ?

浩 : 不會啊 , 我也才剛到 , 我們走吧 。

緒 : 摁好 , 走吧!! ( 路上 )

浩 : 你早餐還沒吃吧 ? 我們先去吃早餐 。

緒 : 摁 , 你怎麼知道 ? ( 傻笑 )

浩 : 廢話 , 你有什麼怪癖我不知道 ? 那就前面那家吧 !!

緒 : 摁摁 , 走吧 ~ ( 店裡 )

老闆 : 歡迎光臨 ! 請問要點什麼 ?

浩 : 緒 , 你要吃什麼 ?

緒 : 摁 ... 火腿蛋和一杯奶茶好了 。

浩 : 那麼快就找到位置啦 ?

緒 : 當然 , 小浩 , 我有事情問你 。

浩 : 別叫我小浩 , 叫我浩 。

緒 : 好好好 , 浩 , 我問你噢 。

浩 : 嗯 , 有什麼是 ?

緒 : 你為什麼要約我出來 ?

浩 : 沒啊 , 就只是想約妳出來玩 ...

緒 : 就這樣阿 .. ?

浩 : 當然不是啊 ~

緒 : 啊不然還是怎樣 ? ( 此時東西已經送來了 )

浩 : 那是因為 .. 我想你阿 !!

緒 : 嘎 ? ( 根本沒再聽 )

浩 : 呿! 算了 , 不跟你講 ,

緒 : 哪有人這樣的 , 跟我講麻 ~

浩 : 不行 , 這是秘密 ( 燦笑 )

緒 : 不說就不說麻 ~

浩 : 嗯哼 ` 乖一點 ,

緒 : 啊 ?

浩 : 沒事 , 快吃吧 。

( 過一段時間後 )

浩 : 你吃飽了 ?

緒 : 摁 。

浩 : 那走吧 , 老闆一共多少錢 (掏錢包)

老闆 : 一共80 , 請問要分開算還是一起算 ?

緒搶先一步說 : 分開算 ,

浩接後說 : 不不不 , 一起算 , 100給你 , 不用找了 。

緒 : 浩 ,你幹麻啊 ?

浩 : 算錢阿 , 怎了 !?

緒 : 不是啊 , 你幹麻一起算 。

浩 : 這是應該的啊 , 老公幫老婆出錢 , 沒什麼不對拔 ?

緒 : ...

浩 : 一點小錢 , 不算什麼 。

___

(遊樂園)

緒 : 啊~ 終於到了欸 (其實很想大叫,因為捷運座太久了)

浩 : 對阿 , 快走吧 !

( 突然 , 小浩偷偷牽起小緒的手 , 兩人互看一眼 , 不發一語 )

突然小緒開口了 。

緒 : 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 (指)

浩 : (驚!!) 啥咪 , 旋轉木馬 ??

緒 : 沒錯 , 旋轉木馬 (燦笑)

浩 : (真是殺死人不賠命的笑容) 噢 , 好拔 !!

緒 : (沾沾自喜似的) 我要那個 (指)

浩 : 嗯嗯 (真是天真的小孩)

( 緒自己一個人玩的狠 High , 浩拿出他的攝影機開始攝影 )

浩 : 緒 , 看鏡頭

緒 : 嗄 ? ( 擺出那殺死人笑容 )

浩 : 緒 , 好玩嗎 ?

緒 : 當然 , 從我上國中以後 , 就沒有在來玩這個了

浩 : 那我以後可以每天來陪你玩這個 (笑)

緒 : 真的嗎 ? 會不會太幼稚了點 ?

浩 : 不會啊 , 只是轉來轉去有點暈了 ,

緒 : 呵呵 , 你的能量只有這些嗎 ~

浩 : 當然不是阿 , 看我精神百倍呢 !!

緒 : 是啊 , 攝影機借我 ( 笑 )

緒 : 張小浩 , 看鏡頭呦 ( 甜到一個不行的聲音 )

浩 : 這樣夠帥了拔 (騎著一匹馬)

緒 : 很像我的白馬王子噢 ( 笑 )

浩 : 那可是當然的 (神氣)


( 玩完木馬後 )

緒 : 嘻

浩 : 你偷笑什麼啊? ( 還在攝影 )

緒 : 沒有啊 , 我只是絕得很好玩 =]

浩 : 你高興就好 , 接下來呢 ?

緒 : 我們玩那個 (指)

浩 : 天女散花? 那不就是盪鞦韆嗎 (傻眼)

緒 : 那個一定很好玩 :)

浩 : 你去玩吧 , 我幫你拍照

緒 : 我不要 , 你也要一起來

浩 : 那這樣怎麼拍照呢 ?

緒 : 你不來我就不玩了 (嘟嘴)

浩 : 好好好 , 不要生氣 , 我陪你玩就是了

緒 : Ya !

( 大概各種設施玩遍了之後 )

緒 : 咦 ? 小浩呢 ? (左看看 , 右看看 , 原來在夾娃娃那裡 )

緒 : 小浩 , 你怎麼自己一個人跑來 , 都不用叫我的噢 ?

浩 : 幫我拿著攝影機 , 我要夾那隻熊熊給你 ( 那隻熊說起來不大也不小 , 就是那麼可愛 )

緒 : 有熊熊啊 ? 我要我要我要 (果然是天真無邪的小孩)

浩 : 哎呀 , 差一點就夾到了 !! (隨後又投十塊下去)

緒 : 夾不到就算了 , 不要讓費錢

浩 : 不行 , 沒夾到我就不走 , 噓 , 我要按下去了

浩 : 啊哈哈 !! 終於阿 , 該來的還是逃不掉 !!

緒 : 你好厲害啊 , =]

浩 : 我再夾一隻 , 聽說夾兩支換一隻更大的

( 沒幾分鐘後 , 小浩真的又夾到了第二隻 )

緒 : 小浩 , 我的媽呀 , 你真的好厲害啊 , 果然高手不是當假的

浩 : 當然 , 我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 以前畢旅時 , 我總是送娃娃最多的那個 (笑)

緒 : 我好像記得 , 你國中的時候 , 送了我一隻熊 , 你還記得嗎 ?

浩 : 我當然記得 , 那一隻花了我一百多塊欸 !! 唯讀有你那隻 , 最可愛 , 其他有的沒的 , 都送人了

緒 : 摁摁 , 那一隻 , 天天代替你跟我睡覺欸 (臉紅)

浩 : 那廢話不多說 , 我們去換大隻的吧

( 兩人拿著兩隻大熊熊 , 走進店裡 )

浩 : 老闆 , 我們要換一隻更大隻的

老闆 : 哇 , 平常人夾到一隻就很了不起了 , 你們竟然可以夾到兩隻 , 佩服佩服 !!

浩 : 當然 , 送給女朋友當然要這樣阿 (笑)

(小緒推了小浩一下)

老闆 : 那你們要哪一隻 ?

( 小浩看了看,我們要粉紅色那隻 , 有綁緞帶的 )

老闆 : 眼光不錯 , 這支市價一千多塊

( 看上去似乎很輕 , 可是卻是重的哩 )

老闆 : 給你們吧 , 要幸福噢 , 這隻熊是日本進口的 , 聽說象徵愛情

浩 : 哇靠 , 怎麼那麼大一隻啊

老闆 : 那可是當然的啊 , 當然是要給顧客最好的

浩 : 小緒 , 這送你

緒 : 我這怎麼好意思拿 ? 不要啦

浩 : 如果你不拿 , 就表示你不愛我噢 !!

老闆 : 看在妳男朋友的一番心意上 , 就收下吧 !!

緒 : 好吧 =]

(天色已暗)

緒 : 那我們前往最後一站 【摩天倫】

浩 : 摁摁 , 走吧

( 路上的路人紛紛竊竊私語著 , 說著小緒抱著的那一隻大熊 )

路人甲(小孩) : 媽媽 , 你看 , 那個大姐姐抱著那隻熊雄好可愛 , 我也要一隻

路人乙(媽媽) : 不行噢 , 那你姐姐男朋友送的禮物 ,

浩 : 妹妹 , 你很想要熊熊嗎 ?

小孩 : 我很想要 !! (羨慕的眼神)

緒 : 姐姐的大熊熊可能沒有辦法給你 , 不然姐姐給你小熊熊好不好 ?

浩 : 剛剛哥哥夾了好多隻小熊熊 , 全部給你好不好 ?

媽媽 : 這怎麼好意思呢 ?

浩 : 沒關係 , 就收下吧 !!

小孩 : 哇 , 媽媽你看 , 有 一 二 三 .. , 有六隻小熊熊欸 !!

緒 : 不要客氣 , 就收下吧

媽媽 : 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 跟大哥哥跟大姐姐說謝謝

小孩 : 大哥哥 大姐姐 , 謝謝你們 ( 無敵可愛的小孩音 )

緒 : 那姐姐跟哥哥先走囉 ~ 妹妹掰掰

小孩 : 掰掰 ( 揮手 )

浩 : 那小孩跟你一樣可愛 , 天真無邪的樣子 , 令人疼愛

緒 : 還好啦 , 不要這麼誇我

浩 : 那我們快去排隊吧 !!

緒 : 摁 !

( 摩天輪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 大排長龍的 , 光是排隊因該就要半小時吧? )

這排隊的人 , 真是應有盡有 , 有大人 , 有小孩 , 有情侶 , 有夫妻 , 有學生 ..

終於排到他們了 。

服務人員 : 上面風景不錯的噢 , 你的熊也狠可愛 ( 微笑 )

緒 : 謝謝 =]

( 兩人面對面坐著 )

緒 : 哇 , 風景不錯欸 !! 晚上坐摩天倫是最好的

浩 : 那當然啊 , 緒 , 小心別掉下去

緒 : 怎麼會掉下去呢 ?

浩 : 我看那個門似乎有點老舊了 , 小心一點才好

緒 : 我會的


__ ( 突然 , 摩天輪到了最高的地方停了下來 )

緒 : 啊 , 怎麼會停了呢 ?

浩 : 別擔心 , 說不定等一下就會繼續動的

(此時 , 傳來了廣播的聲音)

廣播 : 各位旅客您好 , 請不要擔心 , 只是出了一點小事情 , 所以我們將摩天倫停下來 , 請各位旅客稍安勿躁 , 本公司在此敬上最大的歉意 ...

浩 : 看吧 ! 早說過沒事的

緒 : 要是真的沒事就好

浩 : 一定會沒事的 , 熊熊你說對不對 ?

緒 : 呵呵 !!

( 突然 !! 摩天倫震動了一下 )

緒 : 啊 ~ 小浩 , 我好怕 (抱住小浩)

浩 : 沒事的 , 不要緊張

( 經過了十幾分鐘 , 摩天倫依舊沒動靜 )

浩 : 怎麼會這樣呢 ? 動也不動!!

緒 : 我不知道 ( 很害怕 )

浩 : 小緒 , 有我 你不要怕 , 抱緊我你就不會害怕了

緒 : 摁 ..

( 結果在這個時候 , 摩天倫的門打開了 )

浩 : 靠 , 怎麼搞的這個破門 !!! 緒 , 你坐好噢 , 我去把他關上

緒 : (拉住小浩) 不要過去就好了 , 不要去理他 (很害怕小浩掉下去)

浩 : 不行 , 等一下你掉下去怎麼辦 ?

緒 : 我不會掉下去 , 你也不要去理他

浩 : 不行啦 , 一定要把他關起來

( 小浩站了起來 , 傾斜一邊 , 小熊跟著角度滑了過去 , 突然掉下去 )

浩 : 啊 小熊 !!

( 再緊急的一刻 , 小浩抓住了小熊 , 小浩也抓住了門的邊緣 )

緒 : 小浩 !!! ( 大叫 )

浩 : 不 , 別過來 !!!! 保持平衡

緒 : 小浩你有沒有事 !!

浩 : 我沒事 , 保持這個平衡 , 我就上來

( 小浩先把小熊丟上去 , 之後在自己爬上來 , 順便把門關了起來 )

緒 : (抱住小浩, 哭了出來)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

浩 : 小緒乖 , 我沒事了 , 別哭了 !!

( 摩天倫又繼續轉動了起來 )

浩 : 你看 , 又繼續動了 , 別哭了

【 他們不知道 , 旁邊的人已經看傻眼了, 都很擔心 】


(下了摩天輪後 , 有人衝過來問)

情侶(男) : 你剛剛有沒有怎樣 , 我們在旁邊看了都心驚膽跳 !!

浩 : 我沒事 , 反而是我女朋友哭的不像樣

情侶(女) : 要換做我是你女朋友 , 我也會哭的 , 自己男朋友接近死亡邊緣 , 怎麼不會嚇哭呢 !!

浩 : 我沒事 , 真的 , 謝謝你們的關心 , 我還是先帶她回家好了

緒 : 小浩 , 你真的沒事嗎 (泛淚光)

浩 : 我沒事 , 別哭了好嗎 ? 我看了好心疼 ( 一手摟著小緒 , 一手抱著熊熊和拿著一個包包 )

緒 : 你知道嗎 , 我剛剛真的好擔心好擔心你 .. 深怕你一個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浩 : 我不會的 , 記得我曾經答應過你什麼 ? 不會受傷 , 你記得嗎 ?

緒 : 我記得 我記得 (笑)

浩 : 你終於笑了 , 擦乾眼淚我送你回家吧 !!

緒 : 不 , 我肚子餓餓

浩 : 我們去吃那個好了 , 看起來不錯吃 !!

緒 : 好啊 = ]

浩 : 今天好玩嗎 ?

緒 : 不錯玩啊 , 你陪我玩了好多好多的遊樂設施

浩 : 你能高興就好

緒 : 不過今天出了一點事情 ...

浩 : 我真的沒事 , 不要緊張 !!

緒 : 浩 , 你的手怎麼了 !! (眼睛為之一亮)

浩 : 我的手 ? (看了看) 可能是剛剛刮到的吧

緒 : 不要緊吧 ? 都流血了 ...

浩 : 這一點小事 , 不要緊張

緒 : 手給我 ( 拿出衛生紙擦乾了血 )

浩 : 啊啊啊 , 會痛會痛

緒 : 這不馬上做處理的話 , 可是會感染的

浩 : ( 看著緒手忙腳亂的 , 小浩感覺到很幸福 ) 謝謝你

緒 : 這 .. 不用謝我 , 何況你也幫我救了熊熊

( 緒的包包裡真的是應有盡有 , 繃帶啊 , 食鹽水啊 , 真的是所謂的百寶袋麻 )

浩 : 妳包包裡怎麼那麼多東西 (傻眼)

緒 : 這可是當然的 , 萬一你出了什麼事情 , 我才能再第一時間幫你處理 , 別忘了 , 我學過護理呢

浩 : 是是是 , 你最厲害了

緒 : 呵呵

( 吃完了晚餐 , 搭上了最後一班的捷運 )

浩 : 小緒 , 我送你回家吧 !!

緒 : 不用了啦 , 我家那麼近

浩 : 沒關係啦 , 何況現在那麼晚了 , 怎麼可以讓你一個人自己回家 ?


緒 : 我家到了

浩 : 那 , 熊熊抱好

緒 : 浩 , 謝謝你今天邀我出來玩

浩 : 不要太老套 (笑) 我們都認識多久了

緒 : 說的也是 , 那星期一見囉

浩 : 摁摁 ( 摟住小緒的腰 , 深深的給了一個吻 )

浩 : 那就這樣了 , 晚安

緒 : 晚安 ( 臉紅嘟嘟的 )





_________

後續發展 `

慢慢期待拔 ˋ

糖小妞 (c)

http://www.wretch.cc/blog/QmmQ1995620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