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46:49兇 . .

壞王子與俏公主(4)



( 當小緒站起來時 , 從腿上掉下來了一個東西 )


浩 : 小緒 , 你的東西 .. !

(這是情人節巧克力,上面寫著)

『 浩,情人節快樂 』



旁邊還附贈一個小卡片

『這是我答應你 , 每個情人節要給你的 緒』

( 有這回是嗎 ? 我神麼時候跟他講好的?? )

浩 : 緒 , 這是 ?

緒 : 噢不 , 那是我本來要給你的東西 。

浩 : 那怎麼不給我呢 ?

緒 : 剛剛本來想說要給你的 , 可是你一直說下去 , 所以 …

浩 : 小緒 , 你給的巧克力我一定會珍惜 。

(偷偷的親了小緒的臉頰)

緒 : 浩 .. 。

浩 : 你還要走嗎? 不要走好不好 ..

緒 : 謝謝你的好意 , 可是我要走了 。

浩 : 不然我送你好不好 ..

緒 : 摁 , 都OK 。

服務生 : 請問 , 咖啡還要嗎?

浩 : 不了 , (丟下錢就跟著小緒一起走)


路上兩人一語不發 , 好安靜好安靜 。



突然小緒說話了 ,

緒 : 小浩 , 今天謝謝你 。

浩 : 摁 ? 謝謝我什麼 ,

緒 : 謝謝你收下我的巧克力啊 ,

浩 : 其他人的巧克力我都不收 , 我只要收你的 ,

緒 : 記得我以前跟你說的嗎 ?

緒 : 我跟你說 , 我每個情人節都會送巧克力給你噢 。

浩 : 摁 , 我想起來了 , 那是國中的事 , 對吧 。

緒 : 對 , 你想起來了噢 。

浩 : 我知道 , 你親手做的巧克力最好吃了呦 (看著小緒)

緒 : 謝謝你 , 如果你願意 , 我會每天做巧克力給你吃 。

浩 : 不 ,這樣我會變胖 , 就沒有資格做你的男朋友了 。

緒 : 說的也是 。

浩 : 那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緒 : 摁 … 好 。

浩 : (看著小緒的眼睛) 小緒 !!

緒 : 摁 ?

浩 : 我要親你 (燦笑)

緒 : 摁 好 (很害羞的說)

( 他們不管眾人的目光 , 就直接接吻了起來 )

緒 : 浩 .. 我 喘 不 過 氣 .. 。

浩 : 噓 ! 我還沒親夠 。

緒 : 噢不 , (推開了小浩) , 不行噢 , 要留到以後 ,

浩 : 啊 , 什麼啊 , 不要這樣啦 ,

緒 : 開玩笑的拉 , ( 抱住了小浩 , 吻了一下 , )

緒 : 來抓我啊 ,

浩 : 你都偷親我 , 站住 , 不要跑 , 我要親回來 。

緒 : 你抓不到我的

( 兩個人就這樣子跑回家了 )



【 隔天 】

緒 : 大家早啊 !!

晴 : 小緒 , 你們發展那麼快啊 !!

緒 : 什麼 ? ( 跟本沒再聽 )

晴 : 小愛說 , 他說昨天看到你們一起回家 , 你們還當眾接吻呢 !!

緒 : (臉紅的不像樣) 啊 , 小愛你幹麻說出來 。

愛 : 沒有辦法 , 我就是天生的 八卦 (大笑)

晴 : 聽說以前傳道全校了 ,

(不得不佩服 , 小愛的嘴巴)

緒 : 小愛 .. , 你別跑 !!


( 此時 , 小浩剛好進了教室 , 撞到了正在追小愛的小緒 )

緒 : 啊 , 好痛 ..

浩 : 沒事吧 , 緒 。

緒 : 是你啊 , 我沒事 。

愛 : 還不趕快把女朋友抱起來 , 講什麼甜蜜啊!! (笑)

浩 : 這怎麼一回事 ?

緒 : 我等一下再跟你講 ,小愛 , 站住別跑 。

浩 : 晴兒 , 啊現在是怎樣 ? (傻眼)

晴 : 男主角終於出現了 , 好浪漫啊 。

浩 : 你在胡說些什麼 , 快跟我講怎麼了 !!

晴 : 啊就昨天小愛看到你們一起回家 , 然後 , 接吻阿 ~~!!

浩 : …

晴 : 噢ˋ , 超浪漫的啊 , 兩個人手牽手一千漫步在黃昏下 , 要是我家男人也那麼浪漫就好 。

浩 : 廢話那麼多幹麻 !!

晴 : 哈哈。


( 小浩攔住了小愛 )

浩 : 你這個八卦女 ..

愛 : 啊 , 小緒噢 , 妳老公欺負我啦 `

緒 : ㄜ .. 我沒看到 ,

愛 : 大哥大哥 , 放過我放過我 ,

緒 : 噢不 , 別放過他 , 我們的事情全校都知道了 ,

浩 : 吳小愛 , 要知錯能改 ,

愛 : 我知道錯了 , 很好 , 放開我 [!] (似乎生氣了)

浩 : 噢 ..

愛 : (大笑) , 你們要恩愛噢!!!

緒 : 別亂說啦 ` (臉紅)

愛 : 哈哈 !!


【後來早自修結束後 , 小浩找小緒】

浩 : 緒 , 妳明天有控嗎 ?


緒 : 有阿 , 怎麼了 ?

浩 : 嗯 .. 我想找妳去遊樂園玩 。

緒 : 就我們兩啊 ?

浩 : 當然 !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喔 , 怎麼能讓其他人打擾 !!

緒 : 那你小弟他們不會跟去吧 ?

浩 : 那是小事一樁 , 到底要不要去 ?

緒 : OK啊 , 你約我怎麼能不出去呢 。

浩 : 那明天早上 10 點 , 在學校前的的公園集合 !

緒 : 好啊 。

(愛突然跑出來)

愛 : 什麼什麼 , 你們要去哪裡!!

緒 : 噢不 , 這是秘密 (燦笑)

愛 : 不要這樣 , 跟我說 跟我說 ,

浩 : 這種事情怎麼能讓你知道 , 你這八卦女 。


_____

(放學後)

晴 : 小緒 , 我今天要跟小傑一起去逛街 , 抱歉! (小傑 ,她男朋友的外號)

緒 : 沒關係 , 我可以自己回家啊 !

晴 : 那我先走了 , 對不起噢 。

緒 : 摁好 , 玩開心一點 !

(之後繼續整理他的書包 , 突然小浩走進來說)

浩 : 緒啊 , 你在烏龜什麼 , 還不快一點 ~

緒 : 啊 ? 好 (感到莫名奇妙)

緒 : 你幹麻等我 ?

浩 : 剛剛聽晴兒說你自己一個人回家 , 所以我就過來了 。

緒 : 晴兒也真是的 。

浩 : 沒有關係 , 我陪你回家也是因該的 ! 要座車子,還是走路 ?

緒 : 我家那麼近 , 走路就好啦 !!


_____

(走出校門)

管家 : 少爺 , 您去哪呢 ? 要不要我載你 ?

浩 : 不 , 我今天會晚點回家 , 幫我跟我老爸講一聲 。

管家 : 我會跟老爺講的 (隨後開走)

緒 : 他是你家管家噢 ?

浩 : 是阿 !

(在一旁的眾小弟圍了過來)

小弟 : 浩哥 , 你今天要去哪 , 要不要跟我們去網咖 ?

浩 : 不了 , 我今天有事 。

小弟 : 浩哥 , 那是你的馬子 ? 不錯正 , 不愧是浩哥 。

浩 : 少囉唆 , 你們不是有事 , 還不快去!!

小弟 : 好啦好啦 , 浩哥 , 嫂子 , 我們先走了 !!

緒 : 那些都是你小弟啊 ? 氣勢可真不小 , 一般人看到他們都閃遠了吧 。

浩 : 別虧我了 , 他們來頭可不小 !

緒 : 是噢 , 那你們打過架吧 !?

浩 : ㄜ .. 有 (極為小聲)

緒 : 大聲一點 ~

浩 : 有 , 但是 ..

緒 : 浩 , 我跟你講 , 打架會受傷 , 別這樣子 , 好嗎 ?

浩 : 但是 , 我都不用動手啊 。

緒 : 我不管 , 我要你答應我以後別打架了 ,

浩 : 這 ..

緒 : 這是點小事 , 也做不到嗎 ?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受傷 ,

(突然握住小緒的手)

浩 : 緒 , 我答應你 , 我不會受傷 。

緒 : 要是受傷呢 ?

浩 : 我隨你罵 , 這樣可以了吧 , 不用擔心 , 我混不小欸 。

緒 : 說到要做到 !

浩 : 當然 ! ( 親了小緒一下 )

緒 : 啊 , 你每次都偷親我 ..

浩 : 那有 , 我光明正大的!!

(兩人都笑開了)

緒 : 我家到了 ,

浩 : 這你家啊 ?

緒 : 是阿 ! 怎麼了 ?

浩 : 我發誓 , 等我們以後結婚後 , 我一定要把你接回來住 !!

緒 : 呵呵 。

緒 : 誰說我要嫁給你啊 (笑)

浩 : 你是我的阿 , 不然還有誰的 。

緒 : 你的說的就算噢 (笑)

浩 : 當然 !!

緒 : 那你愛我嗎 ?

浩 : 我 , 不喜歡你 ,

緒 : 你不喜歡我 ?

浩 : 話還沒說完 , 我不喜歡你 , 但是 , 我超極愛你 !!!!

緒 : 你噢 .. !!

浩 : 哈哈 !

緒 : 那就這樣子了 ,明天見 。

浩 : 明天不要忘了噢 !!

緒 : 好 。




__我是分隔線__

你好你好 ,

我是糖小妞 (c) ,

他們明天的約會會如何 ?

期待下段 !!


最近事情很忙 ,

可能會比較晚一點 ,

都算心事啊 XD

__我是分隔線__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