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46:13兇 . .

壞王子與俏公主(3)


浩 : 是嗎 ? 在想事情 `


[ 此時晴兒已經回來了 ]


晴 : 小緒 , 我跟你講噢 !!!!

緒 : 摁 ` ?

浩 : ...

晴 : 剛去合作社 , 看到一個學姐 , 真的超正的 !!

緒 : 幾班幾班 ` ?

晴 : 沒看清楚~”~ , 小浩在這裡幹麻 ?

浩 : 沒阿 , 只是出來看風景 , 不行嗎 ?

晴 : 沒說不行啊 ,

浩 : 那你吵什麼` ?

晴 : 緒 , 我們去樓下吃飯 !!

緒 : 好吧 !! 吃一點東西才有體力 。

浩 : 呿 ! 無視我 `

[ 此時已走遠 ]

晴 : 他找你噢 ?

緒 : 他噢 , 他問我怎麼了 `

晴 : 那你回他什麼?

緒 : 我回沒事 。


晴 : 欸 緒 , 你有想過他的事嗎 ?

緒 : 摁 , 有啊 !!

晴 : 那結論 ??

緒 : 我要繼續愛他 `

晴 : 啥 ? < 嘴裡的飯快要掉出來了 >

緒 : 我 愛 小 浩 ,,

【他們倆都沒發現 , 經過的路人 , 是小浩的小弟 !! 】

小弟心想 : 那不是浩哥的愛人嗎? 趕緊回報老大 !!


小弟 : 浩哥 , 我剛在操場聽到你的事情 ,

浩 : 什麼事 !?

小弟 : 李小緒說 , 他很愛你 ,

(浩心想 : 原來她是真的很喜歡我 ,)

浩 : 還有嗎 ?

小弟 : 大概就這樣了 。

浩 : 好吧 ! 你先回去 。

小弟 : 是 。

( 浩心想 : 緒是真的很喜歡我 , 我該不該接受 ?

我明明也很愛她啊 , 何況他都整整喜歡我5年了 ,

怎麼辦 .. ? )

【於是在浩的思考下 , 決定把緒約出來】

午休結束後 , 浩找晴。 `

浩 : 林晴兒 , 我有事情找你 , 到外面來`

晴 : (找我啥事 不會要打我吧?) 晴心想 ,

緒 : 【攔住晴兒】, 他找你會有什麼事情啊 ? 你確定要出去ˋ ??

晴 : 誰知 , 一定沒好事 , 反正我也沒在怕他的 ,


( 走廊 )

浩 : 你放心 我找你只是要你幫我帶話 。

晴 : (驚!) 什麼話 ? 帶給誰 !!?

浩 : 緒他真的是很愛我 , 對吧 ? (根本沒再聽晴兒說話)

晴 : 拜託 , 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 !!

浩 : 呵 .. 你幫我約他 , 放學後在校門口等我 __ ((快速閃人))

晴 : 啊 ??

( 教室 )

緒 : 你有沒有怎麼樣啊 ?

晴 : 沒事啊! 而且他不是要打我 ,

緒 : 誰說打要打你 ~”~

晴 : 沒啦 ` ( 傻笑 )

緒 : 那是怎麼了 ?

晴 : 啊對 ! 他跟我說 , 叫你放學在校門口等他 ,

緒 : 等他 ? 等他幹什麼 ,

晴 : 誰知 , 他只丟下這一句就跑掉了 !!

緒 : 可是放學我要跟你去文具店欸 !!?

晴 : 文具店的事情別擔心 , 我找我家那個男人去就好了 ,

緒 : 好吧 !!


[ 放學後 ]

緒 : 你找我 ?

浩 : 對 , 我找你 , 而且 , 這事情很重要 !!

緒 : 是嗎 ? 什麼事 ?

浩 : 我們要站在這裡講嗎 ? 不好吧 !! 到我家好了 ?

【小浩家的司機已經開過來了】

浩 : 上車吧 !!

緒 : 去你家 ? 絕對不可能 [!]

浩 : 那我們去前面的咖啡廳 !!

緒 : 這還差不多 。


( 咖啡廳 )

浩 : 服務生 , 能給我們一個安靜沒人的地方嗎 ?

服務生 : 好的 , 請跟我來 。

服務生 : 需要些什麼 ?

浩 : 兩杯咖啡就好

服務生 : 好的 ,


緒 : 張小浩 , 你到底要跟我講什麼 , 搞得那麼神秘 ?

浩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只要你仔細聽就好 。

緒 : 好 , 我聽你說 , 快講吧 , ( 他不會是要跟我說 , 他很討厭我吧? )

浩 : 李小緒 , 其實我要告訴你 , 我真的也很喜歡你 , 在國中的時候 ,

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 , 可是 , 我一直以為你很討厭我 , 所以我只好用鬧你的方式 ,

來接近你 , 來和你玩 , 我很抱歉 , 你那麼痛苦 , 我也很痛苦的 ,

我不知道能不能成為你的理想王子 , 何況 , 我可是黑道老大 ,

我一直怕你不會喜歡我 , 直到昨天 , 我不在隱藏我對你的愛 ...

( 小浩說到一半 , 就被小緒攔下來了 )

緒 : 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先走了 ...

浩 : 緒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緒會如何回答小浩 ?

小浩會怎麼跟小緒說他的愛 ??

期待下段 。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