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45:40兇 . .

壞王子與俏公主(2)



[ 下課後 ]

晴兒 : 小緒啊 , 你上課又在偷看張小浩對不對 ?

小緒 : 怎麼可能啊 ( 裝傻 )

晴兒 : 小緒 , 不用裝了啦 , 我坐在你後面看的一清二楚 !!

小緒 : 呵呵 ... (傻笑)

晴兒 : 小緒 , 等一下我們放學後去文具店一下 ,

小緒 : 好 , 去文具店幹麻 ?

晴兒 : 當然是去買東西阿 , 啊不然欸 ?

小緒 : 去買什麼東西阿 ?

晴兒 : 聽說文具店出新貨 , 我想去看看 。

小緒 : 好 ,


( 噹噹噹 !! , 這一節是體育課 。)

晴兒 : 小緒快啊 , 要遲到了 !!

小緒 : 晴兒妳先去 , 我晚點到 , 我去換衣服 `

晴兒 : 那你要快噢 !! 我先去了 。

小緒 : 好 !!

【 __ 他們學校是這樣的 , 穿制服的 , 上體育課才要換運動服 。 】


( 教室的人都走光了 )

小緒心想 : 算了 , 反正教室都沒人 , 直接在這裡換好了 。

小緒就開始換衣服 , 但小緒沒把門關好 , 外頭有兩個心懷不軌的男生 , 正在門外竊竊私語 。

小南 : 你看那個女生 , 身材不錯麻 (!!)

小勝 : 對啊 , 要是我女朋友也那麼正就好 !!

( 小浩向來都慢慢來 , 已經走到門口 , 準備進去 )

小浩 :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 !! ( 衝進去抱住小緒 )

小浩 : 還不滾 , 欠揍噢 !!

南、勝 : 啊 ! 是小浩 , 快走 快走 。


小緒 : 你為什麼要保護我 ? 你不是都很討厭我的嗎 ?

小浩 : 誰跟你講說我很討厭你 ?

小緒 : 你不討厭我啊 .. ?

小浩 : 你這個蠢蛋 , 換衣服門都不用關好是不是 ? 那兩個小子 , 下次就不要給我遇到 !!

小緒 : 浩 , 謝謝你 , 可以放開我了吧 ?

小浩 : 為什麼要放開妳 , 我一直很想這樣抱著你 ..

小緒 : 上課要遲到了 .. 放開我 .. ( 推開小浩的手 , 轉過身去換衣服 )

小浩 :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 其實 , 我也很喜歡你 。

小緒 : 什麼.. ? ( 根本沒注意在聽 )

小浩 : 我 .. 喜歡你 。

( 小緒傻掉了 ,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

小緒 : 你喜歡我 ?

小浩 : 是 , 我喜歡你 。

( 小緒衝過去抱住小浩 )

小緒 : 你知不知道 , 我等你這句話等了多久 ? 整整5年耶 !!

小浩 : 其實 我也很痛苦 , 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的男人不是我 , 直到今早聽話的話題 , 我才知道 , 你愛的人是我 。

( 上課不知道上了多久 ,傳來廣播聲音 )

【張小浩 、 李小緒 , 馬上到指定地點上課 x 2 】

兩人匆匆忙忙換好衣服 , 到籃球場去 。

老師 : 你們兩個搞什麼 , 怎麼會那麼慢 , 還有 , 張小浩你可以再慢一點 ,

小緒 : 老師 我去換衣服 ,

老師 : 那張小浩呢 ?

小浩 : 我 ? 我不能慢慢走嗎 !!?

老師 : 誰說你可以慢慢走 , 操場兩圈 !! 快去 。

( 小浩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操場 )

老師 : 今天自個打籃球 , 分成5組 , 聽到哨聲開始行動 ( 嗶____! )

晴兒 : 你怎麼那麼晚啊 , 不是才換個衣服嗎 ?

小緒 : 沒啦 , 出了一點事情 。

晴兒 : 什麼事情 ? 還有 , 小浩怎麼跟你一起來 ?

小緒 : 沒事 。

( 小緒絕得把這件事情保密比較好 , 所以不願再多說 )


( 中午吃飯時間 )

晴兒 : 走! 我們去買東西吃 。

小緒 : 我今天不想吃 , 你自己去買吧 !!

晴兒 : 好吧 , 我自己去買 , 你要喝什麼嗎 ?

小緒 : 不了 , 謝謝 。

[ 小緒走出教室 , 看著天空發呆 。 ]

小浩 : 緒 , 你在幹麻啊 , 不用吃飯嗎 ?

小緒 : 我今天不想吃 , 可不可以不要吵我 , 我在想事情 。

小浩 : 想什麼事情 , 想剛剛的事情嗎 ?

小緒 : 我不知道 ,


` 一直是朋友的他 , 在今天會有極大的轉變嗎 ?

( 待 )













筆名 : 糖小妞 ♥

嘗試著寫小說 , 語文能力不是很好 , 有些文法請多多包含 。

http://www.wretch.cc/blog/QmmQ1995620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