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45:01兇 . .

壞王子與俏公主(1)



人物介紹 :




小緒 : 女主角 , 17歲高中生 , 喜歡小浩已經 5 年了 , 但小浩依舊沒答應他的追求 , 他們的關係 , 有達以上 戀人未滿 。

小浩 : 男主角 , 17歲高中生 , 這個人來頭可不小 , 是個黑道老大 , 同時 , 也是千金大少爺 。

晴兒 : 小緒的好友 , 有什麼事情 , 是電話簿第一個打的人 , 所以 , 小緒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知 。







2008 / 2 / 14 ,,


今天是個情人節 ,


小緒和小浩從國中同班到高中 , 與其說他們狠配 , 不然說他們是天生一對 ,

( 7:30 ) 噹噹噹 !!

該不會小浩今天又不來了吧 ? 晴兒說 。

怎嚜可能 , 雖然他很混 , 但平常都不會遲到啊 !! 小緒說 。

你別忘了今天什麼日子 , 你看桌上 , 都堆滿了禮物 , 他今天因該不會來了 , 來了也只是造成暴動 ! 晴兒說 。

(( 此時 , 小浩已經到教室了 , 果然 , 門外一群花痴女在門口堵他 , 但還是擋不住小浩的小弟的開路 ))

小浩推開桌上的禮物 , 坐了下來 。

晴兒 : 今天你還敢來 ? 你一來可是造成班上的困擾 。

小浩瞪了一眼晴兒說 : 耖 , 我今天也不爽來啊 , 還不都我老爸機車 , 叫我來 。

同學 , 都已經上課了 , 你們那邊在吵什麼 !!? (( 班長出來管秩序了 ))

兩人都回到座位上做好 , 不在多說 。

[ 早自修結束後 , 小緒找晴兒聊天 ]

小緒 : 妳這樣講會不會太大膽了點 ?

晴兒 : 不會拉 , 怕什麼 ? 就怕他是老大 ? 我是沒在怕的阿 。

小緒 : 不是拉 , 我絕得他很可憐 。

晴兒 : 怎樣 ? 我罵他你心疼噢 ?

小緒 : 你不要亂說啦 , 我哪有啊 (面紅耳赤)

晴兒 : 我們都這麼熟了 ? 還狡辯 ? 你書包裡一定有小浩的巧克力 對不對 ,

小緒 : 沒 沒 沒 .. 沒有啊 , 怎嚜可能 !!!

(( 似乎太大聲了 ,讓小浩聽見了 ))

小緒連忙解釋 , 但小浩不當一回是。


小浩的位子坐在小緒斜對面 , 所以小緒一清二楚小浩的舉動 ,

老師 : 李小緒 , 上課專心一點 。

小緒 : 啥 ? (恍然大悟)

( 全班笑開了 )

小浩回頭看了小緒一眼 , 因感到害羞 , 小緒馬上把頭低了下來 ,


’’ 小浩傳紙條給小緒 ’’

小浩 : 你剛剛在看我對不對 ?

小緒 : 沒有啊 , 我在發呆 。

小浩 : 你騙誰啊 , 同班那麼久了 , 你有什麼怪癖我不知道?  

小緒 : 是沒錯啊 , 你背影依舊沒變 。

____ 此時又傳來老師的聲音 。

老師 : 李小緒 , 張小浩 , 你們兩個給我專心一點 , 搞什麼的 !!

緒 、 浩 : 是 !







( 待 )





筆名 : 糖小妞 ♥

嘗試著寫小說 , 語文能力不是很好 , 有些文法請多多包含 。

http://www.wretch.cc/blog/QmmQ1995620









(轉貼)
2008-06-20 23:14:14

我如果文筆那麼好就要下紅雨了

我有說轉貼算很誠實了耶

我沒有欺騙別人呀

宇翼 2008-06-20 22:35:59

呿ˋ

還以為是妳寫的哩!

想說妳文筆甚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結果是轉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