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3:17:54ˇ契黑× ° ,, 鬼寶寶]]

對話

.....

 

 

在這ㄍ風和日麗ㄉ夜晚??

 

有幾ㄍ傻子"

 

在某遊戲ㄉ某對話"

 

--------------------------------------------------

 

如題"

 

對話"

 

(打鬧中)..

 

 

一ㄍ男僕

 

一ㄍ不熟ㄉ"

 

(我在跟不熟ㄉ玩"

 

因為 男僕 見色忘友"

 

ㄊ一直*黑霧*我  (技能"

 

.....................................................

 

我" 男僕 ㄊ欺負我

 

男僕"  ...

 

ㄊ" 你欺負我吧"

 

我" 你欺負我啦!

 

(跑去男僕旁邊"

 

我" 男僕 ㄊ欺負我 嗚嗚

 

男僕" 我在跟"某人"聊即時

 

我" 嗚嗚 ㄊ欺負我啦

 

男僕" 聊即時"

 

拔拔出現了"

 

大聲公"

 

我廣"拔拔 郭娜美欺負我啦 嗚嗚

 

拔拔" 女兒乖 娜美  你欠殺阿"

 

娜美" =.=

 

我" 男僕都見色忘友 看我被欺負 嗚嗚

 

拔拔" 沒關西 看我的 召喚 娜美-星獸到美商"

 

娜美" 召喚失敗

 

我" 拔拔你嫩了?" 召喚失敗?

 

拔拔" 算了 我閉關"

 

----------------------------

 

結束XD"?

 

XD"

 

有沒有很白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