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36:38

9/23 中秋烤肉肉肉肉肉

哈哈哈!
已經習慣出門前
自拍拍拍拍

哈哈哈阿!!
好害臊!
跟布丁一起坐公車!!
什麼麻!
公車上
我們兩個好緊張!
因為很怕做錯!
汐止真的很難去耶!!!!!!
敗偷雞咧!!

而且照片也都沒成功 fuck u
開始烤肉摟!
拜託~~~~

我們跟猶太家人那邊比
真的遜色好多好想回家xD

還要麻煩人家真是不好意思!
劉麻麻好漂亮耶!!!
而且人好好
劉拔也是XDDD
哪像猶太說的面惡心善阿!!!!!!
是面善心也善阿!!!
敗偷! 你胡說八道亂七八糟

而且猶太的姐!
拜託!!!
也太瘦了八!!!! 腰應該只有20吋
我的媽阿阿阿阿!!!
好瘦 真好!
= )

哈哈哈!
猶太太再吃肉耶!!!
好像豬
我們在串丸子
好好玩XDDDD
拜託我什麼忙都要幫阿!
我那麼好學XD
大家在忙
我跟阿蛋一直在偷偷拍照XDD
我喜歡劉架尬底迪
好可愛!
吃烤肉的時候
我ㄧ直要猶太陪我去找架尬玩
可是他家狗
真的好有個性
有夠酷的阿!
叫都沒在理的!

不過 架尬比仔仔好
因為架尬會握手XD
好可愛阿!!!! 我也要養狗!

你看
這是仔
他在瞪劉宗璇XDDDDDDDDDDDD
好好笑!
超可愛!
親愛的我的頭髮變短了!
今天好好玩阿!!
好多照片
靠杯無名還是沒錢繳!
傳的不上癮
FUCK U

不過今天真好玩~~
剛剛我還跟我媽分享了我今天的快樂!
哈哈哈哈!!

真好玩
雖然太晚回來被罵XDDD

好好玩阿!
我每天都要去劉宗璇家玩!


回家時候
下大雨!
可是很感動的是~
鼻竟然!! 竟然
說要帶我回家耶!!!!!
哈哈哈哈!!!
因為他昨天白目
太晚回家!
所以我不爽!

哈哈哈xD
可是他帶我回家!
好芭!原諒他!!
好感動!哈哈哈哈阿!!
可是我總覺得我好壞= = !
每次都讓他帶我到新埔站
然後再自己一個人
回去汐止 = =!!!
SORRY麻~~
可是 我有說不用
是你自己堅持要的阿!XD
哈哈哈哈阿!!!
反正
很感動就對了!
love u and thank u
老公一枚 2007-09-25 18:06:05

當然要陪你押...
我只有你一ㄍ女朋友ㄟ...@!@
你被強暴ㄌ...我要怎麼辦
你是我ㄉㄟ...真ㄉ是吼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因為我每次都跟你說
&quot拜託 我那麼安全 才不會被強暴&quot麻xDDDD

哈哈哈哈哈阿!!!
你才是我的 拜託!
2007-09-25 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