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3:23:44oboe

【繪舖】少女×2

  最近把十二祕色跟色誘的玩結看完了ˊˋ很滿足又很寂寞呀QQ
  然後也把小畑健的新連載一口氣追完的XD今天ˇ
(APH的風潮雖然晚了一點但是也在之前就趕完了XD(漫畫是還沒啦ˇ目前當娛樂慢慢的看中ˇ)喜歡希/臘的孩子舉手XDD)

  話說我有一種直到真的疲倦到不行才停止追漫畫的習慣呢囧TZ像是昨天我就直接從第8話一直看到33話眼睛很累時間很晚才去睡囧(我真的要好好改到這個習慣(嘆)

然後色誘跟十二祕色果然都很棒呢><+
雖然畫技不是說屬一屬二的那種精緻,但是內容我都很喜歡ˇ
(十二色祕色的淡淡的療癒感我也非常喜愛ˊˇˋ珪盧老施深得我心哪><!!)
如果有時間也想畫這兩部的同人,色誘的同人因為畫了初設之後就和漫畫的FU差很多就一直沒有進展XDˇ(遭踹)
-------

唔恩ˇ那麼上面這張ㄧ樣是繪舖的贈圖@ˇ@/
這是參考了別人的角度臨摹出來的XD
雖然還是有些小怪,但是我想要繼續練習一些不同的視角ˋˇˊ/
說到視角,最近畫了畢業的祝福突有畫到歐洲建築
我發現一直以來被我逃避的背景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加上了歐洲建築之後華麗感整個提升了非常多呢XDˇ
總覺得更有興趣了XDDˇ

(話說回來稱之我為"華麗"的那些孩子謝謝XD雖說芙自己認為跟華麗還有段距離,不過因為如此我會更加努力的精緻@ˇ@/(至少改掉心急就亂撇的壞習慣ˊˇˋ"))

這張算很之前的繪舖圖了@ˇ@
是聖誕圖的女生改畫的優XD(因為大大的指定這樣XD)

那麼今天到這先睡拉XD
話說明天畢業的學長姐畢業快樂囉XDDD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