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39:30oboe

合圖+傷眼審判囧"

剛畫完了另一張繪舖的黑線稿~~XD
感想是~~我要找時間去買墨水啊囧|||
好久沒用G筆了OTZ(害我ㄧ直在用代針筆補修線條||)

話說彩稿的感覺好像還是一直停在一個等級,其實我想換個讓自己覺得色彩更透明、漂亮的上色風格(苦惱)

此外好久沒畫畫了說,一直被學校事情擔擱,要留每天晚自習、上課當然是不能畫啦(應該說不能畫的過癮(炸))、下課通常是休息或者睡覺、回家之後又是幾乎東西用一用就要去睡了(否則上課會打睏囧”)
整個變的只有假日能盡情畫圖ˊˋ(這學期也沒選空白課程(雖說我的學分還比許多人多了一些))然後快持續不住了,就會提醒自己ㄧ切都是為了上了大學能夠盡情的畫圖!!(雖然公立的還是很難啦><!!)

OK~接下來是圖解ˇˇ
目前的打算是趕快把年代久遠的(傷眼的XD)趕快PO一POˇˇ


所以說~首先是本度最崩的~~
               吾命騎士——審判乙隻ˇ(炸)
啊審判小芙對不起你(奔)(遭踹)
下一次還有機會芙芙保證把你畫的比太陽更帥!!所以這次就原諒我吧!!!(逃)

除了骨架整個歪掉以外,其他很多地方也是整個不及格囧|||(我當時在想什麼啊!!!)

話說這隻”似乎”是那隻可愛的太陽畫出來的前幾天畫了,因為御牙兄ㄧ直說抓不到審判的感覺
所以我就很該死的在英文課的時候試畫了一下(所以很草+沒看原作圖)

其實只有頭能看吧囧”(所以只截了頭ˇ)

近照(不過現在來看,連頭部都要打不及格了OTZ)

 

接下來是這張ˇˇ
和”同學戊”(?)的合圖XD
第一次跟他合ˇ然後畫的是他自己設定的人物OˇO(戊同學擅長的是古裝人物呦XD)
不過他幾乎都是畫全身,眼睛就相對的小囧”(害我畫的滿吃力的)
畫的時候一直抓不到FU,不過來是很堅持的把她畫完了=ˇ=+

左我、右戊(看的出來吧?)

衣服部分還不錯(後來同學還幫我修了一下XD)
不過臉的話,右眼的部份位置沒畫好”

總之~這次就到此ˇˇ
(唔~我想想看插畫大賞什麼時候要再放一次~”~)  
(話說生涯課看了一些大學甄試的東西之後,感覺上要再認真一點了!!(應該說加強自己的持續力囧|||(←老是說到做到,但是就是做不久的孩子))
(我想第一關通過啊!!!死也不要指考!(ㄧ看到指考考試範圍就無力了)

 




 

shimazawa 2009-02-23 09:03:40

耶?
可是不是大部分的人都會考指考嗎

版主回應
對呀ˇ
可是我想拚學測就好了ˇ
畢竟在時間上差很多,指考也沒有說對我比較有利囧"

況且我的學校的校推名額多(因為學校人少ˇ),可以多爭取幾個機會的話
希望拚一次、學測就給他上了ˇˇ>ˇ<努力啦!!
2009-02-23 22: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