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7:53:43Helda

中場休息

 精神像是緊繃了許久的弦突然鬆脫一般,隨著賽事結束,疲憊感一擁而上,一瞬間我甚至不知道下一秒該做什麼,明明眼前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

此次去台南,算是正式與過去的失敗告別吧!雖然對於當下在台上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但也終於能接受已經發生的事實。這次的收穫我想是得失心減小了許多吧!以前,台上當下的狀態與表現一向左右著我的情緒與感覺,但,多年後的現在,我再次踏上那樣的舞台時,卻能坦然接受、面對,而不被當下的失敗感所淹沒,甚至還想著,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過去那種因為失敗而無法面對舞台的恐懼,如今已煙消雲散。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遷居的動作,其實,挑戰很多,對我而言也有些困難度,面對人際溝通這塊,我一向不擅長,也一向不喜歡。但,該出去的時候到了,我若繼續停留在原地不肯走,只會白白浪費難得的機會。未來會是什麼樣的走向,完全不在我的預料之中,老實說,還滿恐慌的,因為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前陣子我甚至恐懼到不自覺的切斷了自己的感覺,直到身邊的人出言詢問我才隱約感到不對勁。

雖然很想當縮頭烏龜直接回頭就跑,但,我不想認輸,雖然未來的日子真的很刺激,並且不再安逸。不過,這對我而言算是成年禮吧!只是以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洗鍊著我,而不再流於形式。感覺上,現在開始才是成為一個成年人的正式考驗,前面一段日子似乎只是在實習而已。

過去的事已告一段落,還要繼續往前走。不過,在那之前,我想稍作停頓,坐下來,好好喝杯慵懶的下午茶、享受一頓美好的午後時光。

上一篇:厭煩

下一篇:代價

Susan 2010-09-08 16:44:20

Let's have a cup of tea, shall we? ^^

版主回應
呵,當然好。 2010-09-09 11: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