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42:59Helda

時間表

今天去了一趟學校,果然是白跑;我的成績還有一科沒有出來,然後畢業證書的申請程序截止日就在後天。老實說,我還滿焦慮的。

以人的時間表來看,我好不容易終於把該補完的學分修夠了,我應該要快點拿到我的畢業證書,而且越快越好! 這樣我才可以去找正職的工作,也才能夠真正脫離一個學生的身分;以現在的狀況而言,我會想跟上帝說,請祂讓那門缺交成績的老師最好在明天就把成績交出來,好讓我快快辦畢業。

可是,如果是神呢? 祂的眼光高過人的眼光,祂會怎麼看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上帝在這件事情上有什麼樣的計畫,可是我相信祂永遠不遲到;也許我必須要等到六月才可能拿得到畢業證書,也或許我過年後就能拿到;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裡面一定會有來自神的祝福。

我已經把這段時間內該做的事情做好了,我盡到了我的責任,剩下只有交給主。

上一篇:病中有感

下一篇:一個人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