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3:04:33子緋

Note. 08'22'04

早上七點起床 九點半到達台南
跟貓貓還有姪子到成大麥當勞去找位子
結果人太多 我們轉戰貴死的肯德基
在三樓的玻璃窗後 很居高臨下的感覺
然後偷偷的轟殺過街的情侶
聊了很多事 我自己也想了很多
然後我們就轉戰前站的focus
波哥果然是小黑貓協會的基地+總部
貓貓點了一杯"眼淚"(他說叫眼屎比較名副其實)
我點了一杯"夏之戀"

後來姪子跑去補習
我跟貓貓就各自抽出一本書
他看翻譯小說(暗房)我看張曼娟的風月書
然後大兒子就來找我們啦

可是他沒什麼定力
所以又滾去南二圖書館唸書了
我跟貓貓又繼續唸書

因為太無聊 我就打給gh
他在離我們一條街的地方 說有空要來找我們
然後我跟貓貓因為太無聊 玩起文學接力
想要寫一個哲學故事
結果越寫越像霹靂酷樂貓= =|||

後來gh就來找我們啦~~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聊阿聊~~
在貓貓認輸寫上"下集待續"之後 結束文學接力

然後~~就聊了一整個下午

貓貓去樓下吃午飯
我就跟gh兩個人在波哥發呆
他看我的英文課外讀物 我在紙上風景速寫

然後貓貓上來 我肚子餓了
就換我下去吃飯 gh陪我下去 所以貓貓就留在樓上看大姊姊

吃飯的時候大頭還打來破壞氣氛>3<
臭大頭~~XD

然後回到樓上 又繼續聊阿~~(真厲害 整天都在聊還沒聊完)

後來小月學弟跟軟糖學長就來了~~還帶一個女生
gh就回家吃飯了~留下我跟貓貓裝害羞

沒聊到什麼 就頗尷尬的XD(人家害羞咩XD)

後來我到火車站坐車
每班車都誤點="=

我坐的莒光慢了十來分鐘
回到高雄已經十點多了
幸好攔到248~~呼~~

到家剛好十點半

今天真累~~翻翻書包~~阿~"~ 死定了
明天要考都沒念>"<

算了 讓他去吧~~XD


今天 是我渡過最快樂的一次情人節^^

謝謝你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