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3:19:38* + 點 點 + *

我將一點一滴裝在糖罐,疑惑它有天會不會滿出來?


今天,感覺有些強烈。

心裡自己不斷的問自己,

我是不是對你真的有些【喜歡】的成分在‧‧‧?






我不知道,也不知道該如何知道(=_=)


因為,或許又只是基於一種新鮮感‧‧‧

因為,或許又只是覺得你人很好‧‧‧

因為,或許又只是想找個人來喜歡‧‧‧

因為,或許又只是看多了身邊的朋友成雙成對覺得自己沒有依靠‧‧‧

因為,或許我連【喜歡】是什麼都不知道‧‧‧











還是,又只是在逃避自己的答案?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想知道卻無法知道的答案呢?

一種曖昧在自己心中發酵,我寧願沉默不講









將感受一點一滴都裝在透明的糖罐,

誰知道有天會不會因幸福而滿出來?

還是意外的,你會主動將它填滿

如果會,

那我會坦然承認,

對你的感覺是一種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