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2:58:52* + 點 點 + *

我在築起一道牆,這片城牆沒有大門,禁止進入

我好怕失去
築起了一道牆
深怕有人入侵,再度又從我手中奪走什麼
哪怕是一點真心
都會讓我脆弱的掉淚



你想要什麼?
還是你只是想要一點我從這裡付出的一點溫暖
我不知道,但我恐懼
因為你不知道我手上其實只剩殘餘的碎片
什麼都沒有了



你還奢望什麼?
還是你只是無意中闖入我的世界一秒鐘,又匆匆想離開消失在我旁邊
我不知道,但我害怕
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世界的邊界在哪裡
有多遠,有多長
用什麼方式才能闖進來
那我逃得出去嗎



有好多問題困在自己的腦海
有時眼淚和外面下的雨比賽誰掉的快又多長
關在自己的房間內
我不需要別人
我想好好保護碎片
不再讓它,破得更為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