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2:46:56* + 點 點 + *

或許,愛是一種絕對,亦或者只是一種曖昧




堅強,不是用嘴巴說說就能做到
眼淚,沒有情感的因素不可能落下
我帶著我的堅強與眼淚認真地眺望這個世界



我知道這世界依然很美
我知道還有許多未知等待著我去發掘
我知道很多錯誤需要自己去改變
我知道很多事情沒有真正的絕對
就如同下一秒鐘我有可能竟然會愛上誰



今天走出一扇大門
誰能預知下一刻自己又會走入誰的另一個世界
每個人抱著一顆對未來憧憬的心
無論是迎向誰,最後又離開了誰
過程中往往有微笑的回憶
亦或者走向了『永遠』



不知不覺
或許,我發現了一切
或許,這只是錯覺
或許,我只是愛上那種曖昧
或許,我真的愛上了誰












或許,你就是我心中那個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