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3:01:14* + 點 點 + *

嗯哼,就是這樣,我了改了!

從麵包打工的店推開了門走出來,開心的和她說掰掰
緊握著手機經過興南客運的總站,
在那條路上的途中
還正在考慮回訊息給你
那瞬間,
我在總站看見了你在等車
和以前一樣,總是搭21:25的那班車
當你轉過來也看見我的同時,我對你笑了笑
正打算快步的向你走去
想好好問你今天怎麼沒來補習
你卻一臉錯愕的表情
那個表情,我不懂。



直到我看見了她,
抓著你的衣角依偎在你旁邊,
我懂了。
這就是你表情錯愕的原因嗎?
我不知覺的收起了笑容,
像個陌生人般,從你的身後擦身而過
一個腳步的距離,擦身而過。
冷靜沉著,像是沒發生什麼事般,的表情
這張表情,
也是你從來沒看過的表情



我知道你一定有看見我,
我知道你知道我從你的身後經過
我知道你不知道該跟我說什麼好
我知道你為什麼沒有來補習了
我知道為什麼星期五的你總是食言消失了



昨天那些簡訊是假的嗎?
嗯嗯 我知道那是真的
昨天你的話是認真的嗎?
嗯嗯 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只是美中不足的 不專一



經過總站,你的身後
面無表情往前走,然後轉身,你看不見我了
然後我停下腳步,
是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對 我打電話跟我家親愛的說
對 我知道我正在火大 而且是很火很火
對 我家親愛的笑著說我喪失理智了
對 我知道呀!我從頭到尾都知道我根本就是在無理取鬧
而且是沒有資格的歇斯底里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你又沒有做錯
我知道呀
但一種感覺,人有時沒有做錯事
還是會讓別人情緒到受到創傷
知道吧?
但讓我無理取鬧一下好不好?
我只是有點痛。
跟難過‧‧‧
我可以說,看到那畫面的我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的確傷到我了



我怎麼會有這些情緒?
黑阿 是我自己不要他的
這些我都懂阿
那個女生又比我正
黑阿 我卻在那邊不平衡 超沒有風度的
這些我都懂阿
人是自私的
我不會在行為上自私
但至少讓我在今天,在心中自私一下子吧!
悶到有點眼眶紅



你說 收到我的簡訊讓你開心到睡不著
你說 你真的很想我
你說 真的很想馬上見到我
你說 如果現在能立刻去找我 該有多好
你說 要是我補習了 你想你一定不會在缺席了
你說 六色彩紅 仍然代表你的心情
這些 都是你這幾天說的
這些都是你說出來的
這些都是你傳給我的簡訊
雖然我已經在剛剛轉身的那個轉角等我爸來載時已經全刪掉了
我在做我認為很偏激的事
但是那一刻 我就是想這麼做
沒錯 是我太笨
我才會笨到陷在那個畫面走不出來
沒錯 是我太愛佔有
我才會想要讓你只看著我 卻又離開也不回頭








你問我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我想我不用回答你了吧
如果我還回答你 我只是個白痴
我只在裝傻
那好像又覺得自己在自取其辱
在和你擦身而過的那瞬間
你的表情 和我的冷漠
我想
機會在那一刻揮發
答案在那一刻明瞭








對!就是這樣!我懂了。

沒有怎麼樣 我也不需要怎麼樣


我們回到原點,卻不會再前進,後退還比較有可能

很現實 很實際 在我轉身你沒有叫住我,我們就是這樣








【我是點點 正牌的點點ˋ ˊ 我家親愛的的親愛的 喔耶】